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轉貼】明明就是五合一疫苗害死人了,馬上把焦點轉移成器捐問題

文章轉載自:中醫寶

 


【轉貼】明明就是五合一疫苗害死人了,
馬上把焦點轉移成器捐問題

作者:藝岡子




2012-03-04

看到前天關於打五合一疫苗,一歲多小朋友出問題的新聞。真是一點都沒有白罵那些腦袋僵化的衛生所人員,本人是中醫派的,我的兩個寶寶都「不打疫苗」。兒子出生時不同的人來了三次電話,問的問題都一樣,所以"恁北"火了,直接開罵:「你們衛生所是沒有電腦嗎?打電話都不必建檔不必查檔案?」「我不是已經回答過我家寶寶是喝母奶的!還問我會用哪種牛奶?牛奶那麼髒,愛吃你多吃點!」「我家小朋友以後副食品要吃什麼干你什麼事?你真的是衛生所的嗎?」「小孩我自己帶!連是不是會給爺爺奶奶帶也要管!」「我是信中醫的,不打疫苗!」。後來妹妹出生後一年多沒接到電話,想不到最近又撥到我媽的手機……,不找我卻去找老人家……我媽媽以為是詐騙。後來在三元宮拜拜時遇到里長夫人,才知道不是詐騙,手機號碼是里長夫人給的。
    

中醫才是真正的醫療,也經由政府認可。其實直接跟衛所人員挑明就可以,實在也不必生氣。打疫苗……呿!哪天捅出大漏子,也發生病毒與疫苗共生的狀況時,難道要把人類當雞鴨鵝一樣的撲殺?


201233日的新聞:又有小朋友急需心臟救命,台北有個剛滿1歲的女童,疑似因為體質問題,打了德國麻疹和五合一疫苗,2個小時之後突然心臟衰竭,現在只能靠葉克膜暫時保命。(又推說體質問題,請證明是體質哪裏有問題?如果是體質問題你幹嘛還讓她打疫苗?鼓吹打疫苗有沒有說哪種體質不能打?)
    

但卡在法令問題,女童得不到「3歲以下」的心臟移植,今天上午甚至一度心跳停止,撐不下去,根據「腦死判定準則」,3歲以下孩童因為缺氧耐受度高,醫師不能輕易判腦死,也造成需要移植的病童,沒有器官來源,只能「等待死亡來臨」,衛生署認為,醫界還需要討論尋求共識,但有如風中殘燭的小小生命,卻正一點一滴地流逝。(明明是疫苗打死人了,馬上把焦點轉成器捐問題)

 
女童母親:「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溫柔哼唱兒歌,安撫躺在床上的女兒,眼看才1歲多的臻臻全身插管,林媽媽心再疼,也只能強忍悲傷。女童母親:「妳要加油喔,妳要陪媽媽一輩子啊,妳好勇敢唷!」


聲聲呼喊,臻臻好像都聽得到,手微微晃動著,對林媽媽說已是最大安慰,今年1月,臻臻打完預防針,可能是體質問題,兩個小時後突然劇烈嘔吐、抽筋、休克;心臟衰竭,疑似得了「侷限性心肌病變」,心跳速度只有一般小孩的一半,只能靠葉克膜暫時保命,血液循環不良,腳趾嚴重發黑,最需要的心臟都等不到。


女童母親林媽媽:「現在就是等有人移植心臟給她,但機率很小,她才1歲,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我心臟可以給她。」(我自己女兒99年生的,現在也一歲多。看著這林媽媽真是覺得太可憐了,但也有可恨之處!難道不懂,等人移植心臟,就是期待另一個人的死亡?你以為心臟移植後從此幸福快樂?移植之後不管能活多久,都保證是您及您女兒痛苦的延續。)


為什麼等不到適合的心臟,過去3歲以下小孩只能用大人心臟,但體重很難配合,根據91年修訂的「腦死判定準則」,3歲以下孩童缺氧耐受度高,判腦死得更嚴格,當時有醫師要求另案討論,卻不了了之。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腦死不是醫學名詞,腦死是法律名詞,(醫師)你都不要問,(家屬)根本也不會考慮(捐贈)啊,所以大家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要自找麻煩就好了。」


無法判定腦死,3歲以下孩童心臟就「根本沒來源」,衛生署表示,醫界仍無共識,根據「民意」依歸,還有討論空間,但在這10多年的「討論期」當中,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孩子可能因此來不及長大(不去檢討害人的疫苗政策,設法停止這勞民傷財害人的行為,卻反而在打高空,討論器捐!真他XX。)
    

唉!要死就死那些不長進的大人,三合一、五合一疫苗傷害的都是有苦說不出的無辜的小朋友,光想就讓我不由得想罵人……枉費了我平時練功讀書陶冶性情……說實在的,又干我底事呢?自私的想,這世上少一些與我兒女競爭的對手好像也不是件壞事?……(><"不可以不可以這樣想,魔鬼退散!)













11 則留言:

  1. 不打疫苗讓小孩上學校耶…這個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這個議題之前在網路上已有討論過了
    您可以參考這個網誌~ 版主整理的很好
    http://flyflyk.pixnet.net/blog/post/16839078

    沒打疫苗還是可以就學的~ 別擔心

    回覆刪除
  3. 請問卡介苗呢?也不打嗎?
    小兒痲痺....等疫苗也不打嗎?
    我正在猶豫中,快生產了,聽說一出先就會被抓去打卡介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新生兒在台灣衛生署有規定:出生24小時內都會打B肝疫苗第一劑……
      除非生產前跟醫師交代不要打,有的會要您簽不同意打疫苗的切結書。

      我小妹今年四月初生第二胎時之前,有提醒她記得跟醫師說不要打B肝疫苗的…
      結果看到兒童手冊才知道已經有被打疫苗了...真是傻眼 !!!
      就像交代嬰兒臍帶剪的時候要留長一點,護士竟然說他們醫院都有規定要留多少尺寸的,
      結果一看還不是留太短…
      後來滿月回診健康檢查時我陪寶寶去,當天醫師說可以打卡介苗了,
      我們回說:不打〜
      小妹又補上一句:我們都是看中醫調理…
      醫師一聽就明瞭:喔 ! 好〜
      寶寶目前四個多月了,除了那第一劑B肝疫苗外其他的都沒打,身體狀況良好。


      刪除
  4. 您好

    該網頁文章已被刪除很久了 ><
    有關疫苗問題請參考此FB資訊 :

    疫苗接種安全監督組織
    https://www.facebook.com/Child.future.168/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節錄文章資訊片段參考~

    問:現今真的能不打疫苗就上小學嗎?孩子要上小一了,衛生所也是隔三差五的打來,並強調說~沒有打完該打的疫苗就無法上小學?

    答:不打疫苗也是可以上小學的。
    在我的孩子成為疫苗受害者之後,我也才知道政府並沒有強制規定一定要打疫苗。只是建議規劃,所以出了問題,會被告知是父母簽立同意書的,是自己要打的。
    憲法第二十一條:人民有受國民教育之權利與義務,並沒有受到接種疫苗的限制。如果有人這樣威脅時,請您務必記下他的服務單位及名字,甚至錄音存證更好,像這種侵權的恐嚇行為,將協助舉發,謝謝您 !

    **************************************
    另補充資訊:

    疫苗:如果真的要打疫苗者,前一天晚上抽血驗白血球
    WBC :6000~12000
    Kid :7000~9000
    Adult :6500~8500
    在此限內可以打疫苗,對疫苗層層設限,才是大家之福。

    回覆刪除
  5. 根本不需簽切結,無法源依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