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天籟女聲 〜 王海玲







天籟女聲 〜 王海玲



我心似清泉







不要說再見  (台視1982連續劇主題曲)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1980年)

作詞:李敖       作曲:許瀚君


不看妳的眼,不看妳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妳, 忘了我是誰。


不看妳的眼,不看妳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看過以後眼淚垂。


不看妳的眼,不看妳的眉;
不看妳也愛上妳,忘了我是誰,忘了我是誰。


不看妳的眼,不看妳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妳,忘了我是誰。


不看妳的眼,不看妳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看過以後眼淚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