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神醫誕生記2:靜脈曲張、瘸腿之療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 / 蕭宏慈





神醫誕生記2:靜脈曲張、瘸腿之療效






2011-07-07

我老說,神醫一誕生就收不住手了!治病這事兒能讓人上癮,因為快樂!有個地級市的市長也來參加了體驗營,因為他自己的一身病(包括眼病、皮膚病等)在醫院治了十幾年沒治好,一不留神用拍打拉筋自癒了,所以他特意和太太一起來參加體驗營,為的是回家後到處傳播拍打拉筋,結果傳一個好一個,從腰腿痛、糖尿病到癌症、高血壓,什麼病都有效。他說他一退休就馬上幹醫行天下,因為這比當官好玩多了!我要求拜師者先治好20個病人再說,大家以為玩笑,現在張湖剛剛拜師就開練,拜完師再治好20個病人,也不錯!



   
師父好!

自從湖北恩施回到重慶以後我幾乎每天都在推廣拉筋拍打,具體一些情況如下:


 1、回到重慶第一天,應邀和以前一個醫生朋友討論拉筋拍打的時候,有個老阿姨前來買藥,大概是高血壓引起的頭痛、腿腫、腿痛,為了驗證拍打的效果我主動要求幫她拍打腿部,老阿姨半信半疑的答應了。我立即給他拍打,膝蓋、腳背上有一些出痧,小腿步沒有出痧(老阿姨氣血太差),即便如此,阿姨的腿居然不疼了,當場見效。

   
2、在我親戚家玩的時候,瞭解到三娘腿不好,查看後我非常震驚,她的大腿上有一條20CM長的靜脈曲張,不像蚯蚓,簡直就是小蛇,小腿上不但有非常多的靜脈曲張,還有可以眼見的各種瘀堵(長期吃藥的結果),我立即給她拍打,結果可想而知,整條腿都是黑痧,拍打那條靜脈曲張完畢那條“ 小蛇 ”腹部居然沒了。

   
3、知道大嫂剛患糖尿病(空腹15.6),我主動和大哥大嫂溝通,大嫂抱著試試的態度答應我給她拍打,結果全身出痧,尤其小腿部拍打以前又腫又硬,每天晚上睡覺都要被痛醒多次,經過拍打,她的小腿明顯變軟,當晚睡覺再沒痛過,只是稍感有點脹,我告訴她是氣沖病灶,目前大嫂每天堅持拍打,而且堅持沒有吃藥,沒有一點不適的感覺,因為工作忙她還沒來得及複查,但是看得出信心滿滿。

   
4、同村有個遠房親戚患了股骨頭壞死,求醫問藥已久沒有效,最近病情加重,在床上躺了一個月,基本不能走路。在他兒子給他買藥的時候我主動要求給他調理。我給他檢查之後發現他每動一下臀部骨骼都會格格響,非常恐怖,下蹲就別提了,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兒,立即要求給他拉筋。剛拉筋的時候老頭疼得厲害死活不讓我壓他的腿,在長凳上好說歹說耗了幾分鐘就下來了,我讓他走幾步試試,老頭動了動腿,轉機出現,老頭說他的一條腿得力了,我立馬給他鼓勁,老頭主動要求再拉,拉完我給他拍打膕窩,出痧巨多。第二天,老頭拄拐走路骨頭居然不響了。第三天老頭說睡覺能翻身了,以前翻身身體劇痛,基本不敢翻身,現在翻身基本不痛了,當場鼓勵他一下,不拄拐居然能走上幾步。現在老頭每天堅持拉筋拍打。

    
5、最新消息,我二哥瘸腿,以前上臺階都困難,在我教他拉筋拍打和晨跑以後已經基本已經痊癒了!他可是在各大醫院治療7個月無效的情況下拉筋拍打的,教授也看了一大堆,跟我辯論的是後還拿教授的結論來壓我,呵呵。

   
總結一下,凡是病重的人,久治不癒的情況下推廣拉筋拍打效果奇佳,他們大概都是被病痛和藥物折磨得基本絕望了,能夠見到哪怕一點點效果都能義無反顧的堅持,但是在普通病人身上基本都很難說服,而且感覺越治看到身邊的重病患者越來越多,一人之力真是有限。

  
張湖 2011-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