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法輪大法學員群像〜中西醫師篇




法輪大法學員群像〜中西醫師篇

















胡乃文,中醫師,行醫濟世十五年,也是教授中醫針灸醫藥講座的名教師,桃李滿天下。

敖曼冠,台北市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行醫二十五年,開刀次數多達五、六千次,救人無數。

他們都是醫師,在中西醫學專業領域中,各自擁有一片天,但是此刻,他們有著一樣的名字,相同的頭銜,那就是「法輪大法學員」。



「我曾經學過不少的,其他的功派的氣功,以及各種修煉的方法。那麼幾乎所有的功派都告訴我們,積德呀、要忘我呀!所謂的性命雙修等等,又要修性又要煉功修命,那麼這些事情­都是這樣做的,可是在「法輪功」學習以後,發現到其他法門都沒有講出怎樣具體地修心,怎樣具體地去讓自己的心性提高,怎樣去具體地所謂的積德啦!所謂的忘我啦!所謂的這些。 (中醫師  胡乃文)


「煉功,我們有五套功法,這五套功法,是我們老師他所發展出來的,這幾種非常簡便易行,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做的一套功法。那麼例如我自己,每天早上穿著工作服,就跑來煉功了,或者有的時候假如放假,我就可以穿著便服跑來煉功,隨便,很輕鬆很自在。」  (中醫師  胡乃文)


「我修煉之前,根據我的患者,根據我的一些朋友他們的形容,說我是臉色蠟黃的,說話有氣無力的,我自己也覺得好像每天都疲勞,都很疲倦,並且好像跟患者講話,或者是上班的時間,總希望能夠早一點下班,總希望能夠多放一點假,這樣我才覺得好像能夠來把我的疲倦等等這些狀況,能夠消除。在我修煉三個月以後,到現在三年以後,或者將近四年的這個時間,所看到的每一個月,大概都不太一樣,臉色變得比較光滑,比較來得粉嫩,有用不完的精力,自己覺得好像爬樓、走路,都虎虎生風,都很有力。」  (中醫師  胡乃文)


「我以前是一個,脾氣非常暴躁的一個人,你現在看到我的樣子,好像並不是一個,很不好脾氣的人,但是以前真的是,為什麼呢?因為以前身體上面,雖然沒有大病,但是常常有很多的痛、苦、不舒服,你知道一個人只要是不舒服的話,他就會容易發脾氣、容易憤怒,對家人也好、對朋友也好,總是說,你們怎麼都不瞭解我?你們都以為我身體很好啊?我會有這樣子的一個狀況,所以我的家人很忍受不了我,有的時候甚至於,就為這樣的事情會吵起來、會打起來。可是當我瞭解了「法輪功」的要求以後,事事都用「真、善、忍」的方式來­對待,最後我發現我跟家人的,相處的情況也越來越好了。
(中醫師  胡乃文)



我在醫院工作,因為相當於就是,常常我個人感覺好像就是在鬼門關在生死關上工作一樣,常常看到每天不斷有人出生,而且不斷地有人有病,不斷地有人有死亡。所以我對於人生的­現象,一直想要去瞭解,那我一直就是對於修煉,有一個很強的慾望,所以我接觸了很多的法門,不管是很多其他的氣功,我也練過太極拳,我也在一般的所謂的佛教裡面,不管是禪­宗、淨土宗我也去瞭解,也在裡面修煉了七、八年。直到我碰到「法輪功」以後,我看了《轉法輪》以後,我才對於心中,很多不能夠瞭解的問題,通通都得到了解答。所以因為在這­麼多的,這麼長時間的尋找之下,一旦碰到了答案以後,所以馬上就決定進入這個。」 (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  敖曼冠)


「這個「法輪功」的功法,看起來很簡單,老少、甚至於任何的人,都很容易就覺得可以開始學煉,但是他的含意,在我們的醫學觀點來講,是非常地深,每次我越煉,我覺得他裡面­的內涵越大。舉個例子來講,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簡單的話你一看,好像一抻一鬆,就這麼一個簡單的,但是你要能夠全身都很均勻地,很放鬆地伸展出去,然後自然地回來­,那種感覺的話,你隨著不斷地去煉的話,你會感覺越做會越好,你會發現他不是那麼簡單,當你身體某一個部分,有疾病的時候,你就不能做得很好,但是隨著你不斷地去做的話,你的這些毛病都會得到調整。所以這五套功法,他不但是讓你的整個身心,能夠達到和諧、達到統一,同時可以讓我們身體不斷地淨化,不斷地轉化成為高能量物質,所以我極力地推­薦這種功法。」 (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  敖曼冠)


「我得法以後,我第一個首先,我就很希望我的太太也能夠得法,所以剛開始我就跟她介紹。但是剛開始她,也是抱著一種排斥的心理,但是我做的事情都是這樣,有意無意的,你只要有心去做,你慢慢順著她,然後不要那麼急的,她最後在大概兩三個月以後,她終於也是說想要來嘗試一下。她得法以後,我又是介紹了我們的兄弟,譬如說我的大哥、我的三弟,都相繼地得法,當然我父親因為年紀也比較大,都八十幾歲了,他本來也認為年紀很大也不想學,但是最近跟他介紹以後,耳濡目染,我們沒有事情,隨時跟他提一點提一點,慢慢慢慢他也開始能夠接受,最近也在煉了,大概現在已經煉了三四個月了。所以我抱著一個就是,好像有意又好像無意,但是我們這個心意是不會斷的,但是在作法上是保持一種很柔軟很有彈性的方式,這樣子的話,讓我們的家人,讓我們的親戚朋友,都能夠慢慢地能接受這個法。」 (振興醫院骨科部主任  敖曼冠)



「我覺得敖主任,在我所碰到醫師裡面,他最難得的是說,他除了精湛的醫術,和平地待人以外,他還有一個就是說,他很重視一個心靈的改變跟培養。像我最近我碰到他說,敖主任,你在忙什麼?因為我知道他前一陣子,是在忙著亞運,最近我說,敖主任,你在忙什麼?他說小尤,我在煉這個「法輪功」,因為我本身沒有煉「法輪功」,但是我知道「法輪功」應該是個蠻好的一個東西。他說小尤,妳可以去煉煉看,「法輪功」可以改變一個人。從他內心的培養去變得是說對事情都是比較有正向的東西,然後你可以去煉煉看。
(振興醫院督導  尤克玲)



那敖主任他給人,他事實上是一個蠻德高望重的人,然後他也非常地親切,所以他所講的事情,其實它的可信度都是蠻高的,所以這個就是說為什麼我們醫院,會有這麼多人願意來學這個「法輪功」主要的原因。再加上真的煉了之後,大家都覺得說那種感受都還不錯,真的是希望說,也是希望說把這麼好的,一個功法然後傳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從這當中來受益。」(振興醫院營養師  黃幸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