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從63公斤到51公斤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 / 蕭宏慈






63公斤到51公斤




2012-02-17

這個雲南女孩用拍打拉筋減肥8公斤,辟穀3天又減了4公斤,共減12公斤。其實這都是副作用,真正的收穫是拍打拉筋加辟穀讓她的一身病自癒了,尤其是其心經、脾經、腎經、肝經被一一打通之後。她首先用拍打拉筋把爸爸媽媽的病治好了,真是個孝順女。毫無疑問,她已成神醫!



蕭老師:您好!

  
雖然從來沒有見過您本人,但在我心裡,您一直是我的老師,您把我帶入中醫世界。20109月,我把爸爸的腰椎間盤突出治好了,20105月把媽媽的腎積水治好了,還把我一身的病治好了。以前我體重一直像一隻牛股,只漲不跌,如果跌也只是小調整,長期趨勢還是漲,我經常和朋友開玩笑,我這體重是股票就好。但從20109月學習了拉筋和拍打,我的體重3個月後從63公斤減到了55公斤,這次辟穀又下了4公斤,體重只有51公斤。老師的無私奉獻才讓我有機會學習到中醫,改變自己的命運,遠離醫院,讓我的健康我做主。


下面是學生學習辟谷的分享,請老師給予更正,希望可以對想要辟穀的人理解辟穀有所幫助。


時時看蕭老師的博客,知道參加醫行天下體驗營都要有三天的辟穀,一直渴望參加體驗營,但機緣未到,只能是夢想,辟穀的夢想也還只能是夢想。郭生白老中醫也講過,“辟穀治病是中國古人偉大的發明。”可是郭老也講要吃一種藥,辟穀才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受,所以心裡沒有底,想做也只是想。

   
也許是機緣到了,春節回來看了蕭宏慈老師的《過節辟谷談辟谷》,蕭老師說三五天的辟穀不用做任何準備,心中有了底,那我也試試吧,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呢?可是從老家帶來的菜不是白白浪費了嗎?就又拖了下來。可能是老家天氣冷,又亂七八糟吃了,胃總是不舒服,還打噴嚏、咳嗽,刮痧摸肚子,拉筋拍打全用上了,還是反覆發作,不見好。突然想為什麼不試試辟穀呢?

   
201229日早上喝了薑棗茶和粥就出門上班了,中午吃飯時間到了,想就開始辟穀吧,這樣第四天周日可以在家喝粥,適應恢復飲食。想了就開始做了,雖然餓還是不管它,不吃飯睡了中午覺,起來還有些餓,喝了點水又過去了,下午到吃飯時間又餓,喝了一點水又過了。也許是心裡想會難吧,平時也會不定時的做一天辟谷,正常做事情,也不餓,三天不吃飯沒有試過,是信心不足吧,所以這次辟穀第一天就餓。晚上左右腿分別拉1個小時的筋,拍打腋窩、肘關節、前胸大約2小時吧,早早就睡下了。夢到自己吃了一碗飯,吃了5個小包子,還不夠,讓妹妹還去煮一點。呵呵……

    
10日早上起床,打噴嚏、咳嗽好了,喝了薑棗茶就上班了。到了中午和下午吃飯時間有些餓,口渴得厲害,嘴皮乾乾的,喝了些水情況好些了。到了下午腳冰冰的,上身發熱,眼睛火辣辣的。我想打坐可能好些,打坐一會,腳熱了,但手又冰冰的了。這讓我想起以前的我有一個特點,就是眼藥水、含片、三九皮炎平、芬必得和麵包不離身。(以前眼睛經常刺痛、癢,莫明其妙咳嗽,身體隨時會癢,長紅疹,用過無數激素類外擦藥,但咳嗽還是繼續,經常是睡覺整夜含藥睡覺,不然咳嗽沒法睡,還有就是要隨身攜帶吃的,不然一餓手腳發抖,心慌氣短。)原來辟穀也可以調傷,把過去的老病找出來!晚上左右腿分別拉1個小時的筋,又睡下了。這天放了好多屁,晚上拉筋屁就更多了。呵呵……

   
11號,就是第三天,全家人要到親戚家吃飯,怎麼辦?那是很大的誘惑。決定還是去面對,早上喝了薑棗茶就去了,沒有想到一點都不餓了,看到很多我愛吃的東西,也沒有很強的吃的欲望。去幫助做飯,忘記還不能吃東西,想品嘗一口,但馬上想起來了,又過去了。呵呵……原來沒有想像的難受。

   
當著那多人的面一天不吃飯,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本來不告訴他們,但還是被發現。無法,只能告訴他們,姐姐說我在搞迷信,眾人七嘴八舌的說了一下午。現在人真是傲慢到極點,對自己完全不懂的東西,不靜心聽為什麼這麼做,而是批評和指責……

   
第四天早上喝完薑棗茶又喝粥,出去辦事,還幫兩個病人摸肚子,沒有覺得體力下降,反而人很精神,很平靜。下午還是不餓,午睡後,才起來喝粥,晚上辦完事情,表姐要煮麵,我覺得餓,吃了一小碗麵,在回家路上放了一路的屁。呵呵……

    
第五天,喝完薑棗茶要喝粥,吃不下了,只好把粥帶到辦公室。到了辦公室,喝了幾口,還是吃不下,就索性不吃了。中午和著蔬菜湯喝完了那碗粥。晚上回家的路上開始餓了,一路想我要吃什麼呢?怎麼吃好呢?想著吃的都是幸福!呵呵……


辟谷原來如此簡單,如此容易做到。13號下午下班的路上去秤體重,三天辟穀居然減了8斤!體重由3個月前的63公斤減到51公斤。減肥如此簡單!還治了病!為什麼減肥會是世界難題呢?這是不是世人的悲哀呢?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 

罕麗麗 2012-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