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轉貼】情緒與病痛累世相傳,唯面對始能解脫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情緒與病痛累世相傳,唯面對始能解脫

李璧如 中醫師 (患者心得分享)



Q:醫師,這二個月我有經痛,月事來時,上個月痛到吐,這個月好一些,但昨晚仍須起身敷熱水袋,血色深稠。(2015-10-31 9:56

現在好多了。除了年輕時經痛外,已經多年不痛。不過這二個月的痛,我還想不出原因。(2015-10-31 22:09

A:排深層的子宮寒,還有對男性伴侶的憤怒。(2015-10-31 22:59

Q:哈哈哈~李醫師是會他心通嗎?我的確非常不喜歡異性,這一切源自於我從小對異性有與生俱來莫名的恐懼,以及年輕時不愉快的戀情。

從小恐懼異性,懂事後常夢見非自願地跟異性發生關係。對此,我很想去做催眠。兩年多前,兩位藏傳佛教師父在不瞭解我的情況之下,主動說要替我看前世,他們修法後,告訴我他們看到「我穿著藏服在河邊開心地唱歌,卻有一群軍隊之類的男人經過,而我就被玷污了。我很傷心。而遠處有個非常高大的出家人,看到我傷心也很傷心,就走到我身邊照顧我......

由於那兩位師父都不認識我,他們說出這個情境之後,這兩三年來我再也沒有做過奇怪的夢。

至於他們說的那個高大的出家人,非常可能是我此世的先生。他原是修行人,身材高大。和我結婚是因為遇見我時,在我身邊感受到我莫名的悲傷,而覺得我跟一般人不同,很特別,因此想照顧我。
 
另外,昨天下午,想到年輕時欺騙我的對象,甚至以面相學的角度評價起對方,想到對方薄情薄命的形象,甚至起了些不好的念頭(如果英年早逝,也是傷害我報應之類的想法)。

昨天,我還覺得這種想法很奇怪,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很久不想起過去了。聽了李醫師說明,還蠻驚訝的,我對異性的情緒根本厭惡到不想提起(2015-11-01 9:24)。 

A:因缘不可思議,過去生的遭遇的確會遺留影響,不論是心靈層面或實質肉體,只是我們懵然不知。

我與藏地有不可思議之因緣,以前自以為曾當過藏人,最近才清楚是我去過藏地行醫教學。  

此世唯修行能解脫,我們都加油,一切隨順因緣,莫急。
2015-11-01 9: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