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乳腺腫塊自癒療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 蕭宏慈






乳腺腫塊自癒療效





2011-08-30

天佑善者!在深圳的幾期體驗營裡,有不少女性參與體驗營,其中不少人患有婦科問題,這些婦科問題的主因是由於感情問題導致長期生氣造成。到體驗營後,許多學員通過心法的學習、拉筋、拍打等一系列的調理後,都不同程度上取得了效果。 以下是深圳第八期一位學員的自癒乳房腫塊的例子: 



來自江西29歲的謝小姐,去年由於和丈夫吵架,一個晚上賭氣、生氣和哭泣,第二天左側乳房就生出一個大包,不僅大,而且如石頭般硬。819- 25日參加了深圳的體驗營後,經過七天的體驗,她獲得了很大的收穫,以下是她來體驗營時制定的目標和達成情況:



目標                                                        結果

1、乳房硬塊減小一半;                      減小了一半,回家後繼續縮小,硬 塊變軟;

2、腰不酸、口不乾;                          達到效果;

3、減5斤;                                            減了6斤;

4、管理自己身體,記憶力增加;      達到效果;



以下是謝小姐寫出了自己的體會和感受:


通過這期體驗營的學習,感觸頗深,除了學習到拍打拉筋的方法,還學習到了怎麼生活,怎麼管理自己的身體,這次主要把自己的心結打開了,我會好好關愛自己及身邊的人。


在這裡,我感受到了教練對我們學員的關愛,由於他們對我們的鼓勵、教導及治療,我們才有信心堅持下來,我的心情也變得愉快了。


以前忙碌的生活,缺少對自己及家人的關心,現在我深深地知道了只有健康的心理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心主神明。


馬上要離開這裡了,我真有點捨不得,捨不得天天躺著的拉筋凳,捨不得這裡有節奏的拍打聲,捨不得對我們關愛有加的教練們,也捨不得和自己共同努力的學員們,我愛上了這裡的一切。


再次深深地表達我的謝意!謝謝醫行天下!謝謝蕭宏慈老師!謝謝教練們!謝謝學員們!謝謝!



2011827

邱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