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李正帆〜天才編曲家





李正帆〜天才編曲家








朦朧的眼睛

作詞:陸醒華  作曲 編曲 主唱:李正帆



(朦朧的眼 朦朧的眼睛)
看不透你那雙朦朧的眼睛
為何我總是看不清
我心中明白那是說謊的眼睛
為什麼總是迷惑我的心


(朦朧的眼 朦朧的眼睛)
我不相信世上沒有堅貞的愛情
但是為何我總是在找尋
愛你若即若離的心情
卻是你早已設下的陷阱


朦朧的眼睛 朦朧的眼睛
為何總是矇蔽矇蔽我的心
說謊的眼睛 為何總是矇蔽矇蔽我的心










回家

作詞:陸醒華  作曲 編曲 主唱:李正帆       和聲 : 庾澄慶


我從熙攘的人群中走過 
十字路口何處是寄託
當親情牽住我的手 
家的溫暖永遠不會寂寞
哦....


*我在徬徨的都市中生活 
學會等待和忍受寂寞
當謊言背叛了承諾 
家的溫暖永遠在我心中


童年時編織過多少夢 
成長的苦澀使我心痛
唯有家的歡笑會使我感動


哦....
家的溫暖永遠不會寂寞 
唯有家才是我鍾情的天空


走過多少春夏秋冬 
年少輕狂轉眼成空
疲倦的遊子流浪到無盡頭 
唯有家才是我鍾情的天空











他每天都換衣裳

作詞:王武雄 作曲 編曲 主唱:李正帆


他尋找愛情上戰場 每次都受傷
他依然挺起了胸膛 繼續往前闖
他發現愛情的地方 充滿了偽裝
他只好用美麗的衣裳 掩飾他受過的傷


他換上一套新衣裳 就覺得自己像國王
不理會別人眼光 對愛情充滿幻想
每換上一套新衣裳 就覺得今天有希望
相信深深的愛情 就是這樣
他每天都換衣裳 LONELY WOLF
看起來神釆飛揚
他每天都換衣裳 LONELY WOLF
其實內心一片迷惘


他尋找愛情上戰場 每次都受傷
他依然挺起了胸膛 繼續往前闖







李正帆信義誠品音樂會









李正帆敦南誠品音樂會*禮物(與老婆合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