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針炙治療帕金森氏症》— 加州中醫藥大學


針炙治療帕金森氏症》—加州中醫藥大學



主持人:丁維平

嘉賓:
楊同華 (加州中醫藥大學教授)


楊同華醫師,于六十年代畢業于北京醫科大學醫療系。在醫科大學附屬醫院任主治醫師,中西醫結合治療患者多年。於 1987年受邀赴美。


楊同華醫師為美國執照針灸師。他同時具有加州針灸師執照和全美針灸師執照(NCCAOM)。並任中醫藥大學教授。他曾多年擔任大華府地區中醫學會理事(Board director of Association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楊醫師積累了40年豐富的的臨床經驗。在他的中醫針灸實踐中,他結合了自己堅實的西醫基礎以及廣泛的中醫知識和經驗,成功地治療了許多疑難病例。


楊醫師曾在賓州匹茲堡市成功地創建了第一家中醫針灸中心。以其顯著的療效深受患者讚譽,並受到當地知名報刊雜誌多次採訪與報導。楊醫師醫治了數千名患者,其中包括美式足球­全國冠軍隊(Steelers)運動員;全美冰球冠軍隊(Penguins)運動員;奧林匹克金牌獲得者。


楊醫師主攻帕金森氏病,中風後遺症等神經系統疾病 ; 兼治運動損傷以及各種疑難雜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