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瘦身記




文章轉載自:馬悅凌健康養生網







瘦身記
 
作者:馬悅凌 






2012-03-02

年紀大一些後,最大的變化就是身材不再苗條了,特別是腰間、小腹,堆積著多餘的贅肉,看著就讓人不舒服。



我由於堅持正確的食療,堅持梳理身體的經絡,快50的人了,身材還算保持的不錯,但還是總感到腰部、腹部有多餘的贅肉。



去年年底,找到了好吃的黑米,因為口味好,品質有保證,我就每天只吃黑米,白米很少吃了。每天早上是黑米雞蛋粥,晚上是黑米牛肉粥,中餐是海蝦羹,餓的時候是紅棗桂圓羹,堅持吃下去,身體感覺非常舒服。



一次看千里小姐的帖子,千里對天天、頓頓吃糊狀的食物已經感到很厭倦了,在勸說千里堅持吃糊狀食物的同時,突然意識到,其實我自己現在已經是天天、頓頓吃糊狀的食物了,由於身體感覺很舒服,也就沒當成負擔,也就習慣了,也就天天堅持著。



從上個月起,只要看到我的人都說你怎麼這麼瘦,我也奇怪,我沒刻意地去減肥啊,每天都吃5-7頓的飯。上個月上街去買衣服,試衣服時才發現,我這個一米七一的高個,竟然只能穿小號的衣服,否則都顯得衣服太大,買小號的衣服那可是我生兒子之前的事了,生過兒子後,體重就一直在120斤至128(60~64公斤) 之間,買衣服都是中號或大號,而我現在的體重只有115-116(57.5~58公斤)了。



雖比去年只瘦了幾斤,但整個人卻小了一圈,突然想到是我堅持吃了兩個多月的糊狀食物及天天只吃黑米的緣故,是糊狀的食物及黑米的能量讓我的身體整體收緊,身體變得緊緻了。



發現了這個奧秘,立即告訴周邊想減肥的女士們,哈哈,真靈,只要都堅持吃糊狀食物、堅持只吃黑米不吃白米的女士,都在一個月內減肥成功,大致都能減少3-4(1.5~2公斤) 。一個月減少3-4斤還算減肥成功?我們的減肥方法不只是減少幾斤的重量,是讓整個人都收緊了、緊緻了,身體的曲線也顯示了出來,就是回到了年輕人有模有樣的身材上了。



體重輕了,人收緊了,最大的感受是身體感到輕巧了,身體從內到外地感到了舒暢與輕鬆,而且人還顯得更年輕了。



這個過程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是在我堅持了兩個多月的情況下出現的,因為在此期間,我就是出門,也是隨身攜帶保溫杯,帶著紅棗桂圓羹、帶著黑米牛肉粥。



無意間瘦身成功,趕緊將體會寫出來告訴愛美的女士們,上班的女士也無需發愁,就多買幾個保溫杯,帶好你的糊狀食物上班去吧,餓了就喝上一罐子,堅持一段時間下來,你們也一定會看到成效的。



嘿嘿,美女加工廠廠長又給女士們發佈“美麗措施了”。





注:這篇文章想寫已經有段時間了,但又怕大家看到馬悅淩的飲食是不是太極端了,怕給大家帶來誤導,但看到只要按照我說的去吃的女士,都越來越漂亮、越來越苗條、越來越健康時,就大膽地寫出來了,只是給大家一個參考,願意為美麗去折騰的女士不妨就試一試吧,嘿嘿,男士們一定要笑話我們這群愛美的女士了,不好意思,讓大家跟著我總挨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