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了解世紀之毒「依賴」,只有慈悲具有療癒。期望台灣的宗教與教育走出迷宮。





文章轉載自:苦行健康教室








了解世紀之毒「依賴」,只有慈悲具有療癒。
 
期望台灣的宗教與教育走出迷宮。
 
一代宗師勿在十字路口徘徊,力求創新的台灣奇蹟。

  

作者:苦行老師 (朱天樑)




呼吸是生命,這個呼吸必需前提是讓你活的更有意義,活得更多彩多姿,活得更能夠與人分享。

   

假若呼吸不是為生命而呼吸,反而是累贅。人們必須去了解,出生不是由你來掌控,但死亡應該由自己來做選擇。世上的法律很無知與幼稚,因為法律不懂慈悲,而執法的人又是一群蠢蛋,是一群既得利益的狗黨,他們干涉的太多。再加上一群依附政黨假道學的宗教,假慈悲喜愛用未來式的天堂去引誘一群無知的信徒,用永遠沒有的未來式地獄去恐嚇病人,這些宗教最喜歡這些腦死的病人永遠不死,永遠可以得利。

   

要知道每一個人有權力從自己的身體解放出來,當這個腦死的病人,身體對他來說已經成為一個牢獄,法律是無權干涉,宗教更不應該從中謀利,他的最親家屬有權「靜心」地祝福他、幫助他早日離開牢獄,讓他入土為安。

   

我一直期望執法者修法,法律不能超越人性。而對各宗教更深的盼望,把各宗教最內涵「愛」的關懷找回來。

   

很多宗教喜歡玩一下遊戲,要信徒「無私」。那請問哪個宗教能做到「無私」嗎?

   

要知道人類若無法了解自己,幫助自己成長、健康,哪來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我了解宗教最厲害的武器,就是製造「依賴」,它讓你先告訴自己有罪有錯,請神原諒。各位:請想一想蘇格拉底說的一句話:了解自己,其他的事情都是次要的。

   

有位母親帶著幼兒到教室,為兒子解說神父要人都能無私的去幫助人,這時候這幼兒用很純稚想法與母親對話:「媽媽,好奇怪喔!為什麼要那樣麻煩,我應該去幫助別人,而別人應該幫我,假如每一個人都做好自己、幫助自己,事情不就更簡單。」

   

這孩子幼稚的邏輯是純真,與一代大師完全吻合,但人的頭腦有如這位婦女的腦袋,因宗教而被約制,以為「無私」是「靈性」。他忘了或被約制太久,無法了解若無法了解自己,幫助自己,一切都要依賴,無私是無從產生的,無私不能作為進入天堂的獎賞。無私只是你的「本性」,每一次無私的行為只喜悅了你自己的內心。

   

我喜歡把複雜變簡單,思想用行動來表現。例如:我每次都要學員自己天天搓陰部至胸部,搓到Q,一點都不能痛,宇宙把人的手創造可以搓揉這個部位,他是在告訴你「自己做」!14年來太多太多的婦女對老師告白,以前未認識老師之前的行為、語言與現在完全不同,現在很自然的想幫助別人健康,它叫「本性」,很喜悅的與人分享苦行的身、心、靈能量療法。


   

我一直要學員了解人類一切的快樂與祝福,通通在自私的把自己全身搓Q,而無私才會產生,你才能把喜悅分享的心,在內心一直滋潤成長,直到滿了自然溢出去與人分享。

   

分享的心是內在的經濟,不同於外在的金錢經濟,外在的金錢給人分享,會越來越少,而內在的分享與人分享,你將越來越多,而你不會要求回報,甚至不會要求感謝;相反的你將感謝這個人沒有拒絕你的愛、你的心、你的喜悅,你看到他來到苦行教室學,健康了,你快樂了,你的內在經濟更豐富了。

   

沒有身、心、靈都健康哪來靜心,哪來無私。藉由打通情緒倉庫(陰部到胸部)讓愛的能量很自然的湧上溢出,你的內在變成很豐富,自然的就會分享。就像攜帶雨的雲,必需與乾渴的大地分享它的雨一樣自然,不過首先雲必須充滿著雨。

  

你在佛陀的教誨中絕對找不到為窮人蓋醫院,並非佛陀不蓋醫院就窮人,因佛陀是位靜心者,知道教窮人讓他自己自醫是那麼自然簡單的一件事,何必等窮人生病,再用「毒」去醫療窮人。
   

現今台灣有一位宗教師,卻在各縣市大蓋醫院,搶食開刀住院大賺其錢來豐盈她的財庫,去做一些慈善事業,這不叫慈悲,還好人往生沒有天堂或地獄,否則她將無路可走,因為一面做善事,一面做壞事,她將在十字路中間徘徊,我真替她擔憂。


   

她的影響力極為深遠,她會開醫院並非她本願,應該是她的智囊團錯誤提議的,假若她把所有醫院全部廢除,改為自然醫學自醫醫院,哇!現世佛陀終於在台灣誕生了,可惜!可惜!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例如說孤兒那麼多,並不是搶蓋孤兒院來安置,而是教育女人如何節育,世上本末倒置的事太多,違反大自然法則比比皆是,宗教性很好,但過度組織會因人事、金錢「貪」就產生了,叫人不要貪,自己先貪,迷失一代宗師至為可惜。



「完美」=它是一件太可愛的名詞,一個理想主義,也是人類共通的疾病。



連一代大師力求完美,也違反了大自然法則,要知道完美是人類持續不斷的惡夢。沒有人可以達到才有一句話「缺陷美」的存在,存有缺陷才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把完美當作瘋狂的期待,依賴就會使憂鬱與躁鬱產生。

   

宇宙任何事項都是不完美,你要求孩子要達到你完美的訴求,那注定你要毀掉你的孩子。

   

老師,我那裡痛、那裡不舒服,請你教我立即改善,完美的達到我的要求。

   

錯了!要我教你立即完美的快速健康舒適,我不會。我不教你完美、快速。我教你的是「整體」,讓你瞭解你的不舒服,是你以前每個當下各種原因不適造成的,我要你從今活在當下,無論你做什麼,請你全然為你自己而做,你的不完美卻是充滿了自然「美」。

   

記住!永遠不要去嘗試成為完美,否則將創造出許多憂慮、煩惱。
   

這位一代上師為力求完美,醫治全台灣人與窮人的病,結果適得其反,不該開刀要人開刀,過度的組織需要更多的「金錢」才能運作,問題就出來了,完美變成毀滅。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上師,下一步何去何從,一切還是由「緣」來主導。上師忘了一件事「自然」就是「美」。

   

有人嘗試著去作成耶穌或佛陀,他們都說他們是學習的對象,是絕對的完美。我說不可能有人能夠做到變成耶穌或佛陀,因為每一個人的當下通通與耶穌和佛陀當時的每一個當下不一樣,何況他們並沒有完美,他們只力求完整,現代人只要求全然的投入愛自己就夠了,去享受愛自己的樂趣。世上沒有完美,只有缺陷美,才有動力去下一波的改革。看看大自然哪一顆樹是長的一樣,就是不一樣才有人去收藏,去雕塑各種樹型。

   

宗教絕對不能告訴信徒耶穌或佛陀是完美,假若要執著於完美,你的信徒將會緊張、焦慮、神經兮兮毫無自在,他將無法面對自己與自己相處,信徒把自己「依賴」耶穌或佛陀,信徒將無法自持,毒害自己的一生。

   

這是我十多年來一直從陷入宗教漩渦中,拯救無以計數的女人,所產生的心得。

   

我舉一個世上最堅持完美的人是「甘地」,他完全是神經質的用一些紀律很嚴苛對待他的弟子,譬如他說茶有咖啡因,他就不允許在他的道場有弟子喝茶,他一生一直在做監督別人,甚至嚴苛對待自己,所以我常說在別人身上創造許多有罪的人,通通被塑造成偉大的首領,例如:蔣介石、蔣經國、毛澤東之類。



我也知道只要每一個人從今以後,開始學習像我一樣愛自己,不要去譴責自己,接受自己把自己全身搓揉「Q」,我知道醫院將剩下不到1/10,宗教亦將瓦解,但各個宗教性將會一直存留下來,政客將沒有生存空間。它不叫完美,它叫自然地全然生活。



每一個人通通要很謙虛的接受生命是不完美,它才叫有愛有慈悲的宗教性。不要去否認與拒絕任何事物的產生,不要用是非的方向去看事物,用角度去看及審思,他將成為一個很富有的人,這裡指的富有並非金錢,因為他接受他自己的整體,他有時產生憤怒、性慾、貪婪等等一切。慢慢地他的情緒倉庫打通了,慈悲心產生了,他的以前所有醜陋漸漸會消失,因為宗教性在慈悲心產生,它是整體。



你只是一個海綿,一直去吸收,去蕪存菁一直改變,只是在完成一個完整的你,即使你往生也不可完美,你千萬不要做上帝的信徒或是佛陀的信徒,你就是你。

  

現代的宗教一直在排他性,一直要信徒對它產生信賴,這就是世紀之毒「依賴」,台灣的衛生署與醫院也是一直在傳達錯誤信息,生病找醫生,這與宗教如出一轍「依賴」,而政客也是一樣不落實憲法,不照顧人民,一直用違憲的法律要人依循,這世紀之「毒」=「依賴」,如何去解惑,只有慈悲具有療癒力。



宗教、政客、醫療團隊通通缺少了一個「愛」,他們有一個共通性,訂了很多紀律,通通與人性完全不吻合,它們不能與人分享,只會剝奪、控制、洗腦,其實他們內心通通少了一個「內在的愛」。



有人說「性」是最基本的愛,慈悲是最高級的愛,但中間無下文。性與慈悲怎麼連接,宗教最排斥「性」,所以宗教是最沒有基本的「愛」,11001是性,100是慈悲,沒有1,永遠沒辦法達到100,禁慾是醜陋行為,「性」不叫「性」,它叫「循環」,陰部叫愛的總開關,也叫慈悲心的總開關,也叫「能量」的總開關,也叫「磁波與血液」的總開關。

  

宗教最喜歡污衊性,自己不想健康,違反大自然,卻要信徒跟著不要健康,去為反大自然,因為它還怕信徒的循環佳,腦部的神經軸突不斷訊,它就無法控制信徒,因此編造一大堆是是而非的理論,互相矛盾自打嘴巴,無法自圓其說。




人體有一個自癒系統,有一個自信系統。自癒系統是人的觀念通,氧氣足也通,水道也通暢,磁波不斷訊,經絡全通,最後血液順暢全身通,內部淋巴就能掌控所有狀況去改善。而自信系統是由水來掌控,由意念來主導,宗教最容易由這條下手,一直不停的念經,不停的搗亂,要人放棄自我,要依賴,依賴,接著人的一切通通歸咎於「業障」無以自拔越陷越深。




宇宙給女人雙手在前面可以撫摸自己前面,可以看清自己前面,可以保護自己前面。當他撫摸自己的陰核或陰道,自律神經立即啟動,腦細胞會活化,血液會加速往上流動,加速進入肝臟,殺菌排毒,屍體會運送脾臟,加速代謝,髒的血液流入腎臟過濾,至膀胱排掉,乾淨的血液流入心臟與肺臟,輸送全身五臟六腑,至臉部皮膚細緻,到眼部讓眼部明亮,到腦部細胞活化。放鬆的高潮有如進入森林享受純淨的綠多精與純露,可以產生大量女性荷爾蒙、鈣離子、腦內啡肽及氫,把身上異樣分子分解排出中和掉。請問各宗教大師,自己做叫自享健康,你們為何要編造「手淫」、「自慰」,長年來污衊人性,哪來慈悲?哪來愛?

  

十多年來我教了近三萬女性自己來DIY,有些父母找女兒來學,我長年觀察這些年輕人懂得DIY,個個有自信不沉迷,個個獨立有創意,身心都比到宗教的年輕女性健康、美麗。今年開始立書,期望全台女性以及各個宗教把落伍的教規廢除,因為自己健康才能去弘法,自身健康都成問題要弘法誰相信。




情緒倉庫是「性」與「慈悲」的連結,人的胸部至陰部,如果壓力、壓抑、不肯定自己、生氣,此處的微血管會堵住,經絡會斷訊,你的神經會以細胞的電位差來與你反應,你捏你的肉會酸,那你的電位差大約80~65之間,如果會痛那代表電位差在65~55之間,你的神經最誠實,比耶蘇或佛陀更愛你,直接的反應在你的資訊中,這時你只要好好的搓揉它再喝水,再搓揉肚臍四周,再喝水,它的效果比你祈求耶穌或佛陀來的有效,比你找醫生來的實際省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