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轉貼】 翻轉且重生的排寒歷程,熬過去,你就贏了~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 翻轉且重生的排寒歷程,熬過去,你就贏了~

文◎李璧如 中醫師


一歲娃兒燒到40度以上,二便正常,可一滴汗不發。
 
昨夜很晚了,媽媽跟我說,所有人都挺不住了,可我知西醫那一套沒用

不然你給她吃一匙×××湯,發汗燒就退。

過一陣子她說,不行,溫度更高~
 
我說,所以啦,照我們的老路數,加木炭再把邪氣拉出來,稀釋灌藥。
 
它現在正在勢頭上,不要硬去折,只能順著走~
 
翌日早上,媽媽來電說,退了,精神恢復80%。唷,好緊張、好害怕,先生說,你為什麼就是要信那個李醫師?
 
她說,我自己經歷幾次快要死去的排寒過程,我知道箇中滋味,最後一定是好的,但這無法與人分享,除非他親歷。還好有你陪著,過程好緊張、壓力好大,但是現在也好快樂~天啊,李醫師,你來組一個俱樂部,大家來說一說,一定要有排寒經驗的,才能參加~
 
好好~簡直快要死去~非比尋常的高峰經驗,不是信徒絕對撐不過,熬過去,你就贏了~
 
新產婦說,娃娃水便,竟被抓入加護病房,沒兩天就瘦300公克,快被西醫搞死了~
 
他從溫暖的子宮出來,一出來就受寒,是從腸道排寒好嗎?寫切結書,快點跑吧!他好端端的,不會有事!
 

狀況層出不窮,我也好累,這不只是看病,根本是意志力的拚搏!
 
我常跟病人說,當你決定接受這種治療思維,請抱定必死的決心,但保證不會死。這是一個從意識層次翻轉且重生的歷程,如果沒有這樣清明的透視與決心,你怎麼可能與天鷹比翼齊飛呢?

8/Feb./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