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苦行老師的自我檢測健康,不用到醫院,簡單易學。


苦行老師的自我檢測健康

,不用到醫院,簡單易學。



 









2015-12-16補充資訊

苦行健康教室學員分享案例

昨天在萬華上課,一位爸爸帶了乳癌二期的女兒來找老師,老師當場用此方法和病患實驗、驗證及實證。


實驗:病患用右手按住自己的會陰和五臟六腑及不舒服處,左手平伸,老師用手輕壓病患的左手時,病患的左手則一點力氣都無的往下掉,表示病患的經絡都阻塞不通。


驗證:老師親自幫病患搓揉能量區的胸部,約三分鐘後,一邊乳房全無硬塊,另一邊乳房只剩病源的腫瘤也變軟,接著按摩腹部,患者腹部都是硬的,經老師搓揉後變得柔軟,最後搓揉恥骨疏通經絡。


實證:馬上起來測試,結果老師使力的無法壓下病患的手。由此可印證搓揉按摩能量區的自然療法在打通能量區後,人體會釋放大量的鈣離子來中和「在經絡阻塞之處堆積的乳酸」,因此可實證宇宙賦予人類的恩典是自癒力,很多疾病可透過自己下功夫去改善的,因人體裡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大妙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