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轉貼】外靈卡上來,另類療法解碼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外靈卡上來,另類療法解碼

李璧如 中醫師  (患者心得分享)



病人說,從台北回去,在高鐵上就一整個不舒服,一直吞暖胃的小丸,猛打嗝,也吃不下,最後還吐出一口不知啥東東。
 
回家喝藥,之前脅下撞傷隱痛的氣結開始散開,可奇怪的是,不覺得熱,頭卻直冒汗。
 
第二天狂流涕,濃黃涕一堆,怎麼擤也擤不完似的。
 
第三天是最難過的一天,狂咳鎮日,氣從肺底衝上來;情緒非常低落,難過到甚至有輕生念頭,這非常奇怪,她其實是個正面陽光性格的人。
 
第四天,頭暴暈,身上冒冷汗,撞傷處又痛起來。她突然想到,啊,我要去收驚,我被卡住了。
 
這麼想時,頭突然又不暈了,然後又暈了~可她想,我還是得收驚,又不暈了~
 
她到予文街(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30號)收驚時,師父問她,這幾天是否咳到快滲尿、頭暈很想去死?
 
是啊,就是這樣。

你被卡到了,今天回去會舒服多了。

早上她打電話給我說,整個人又活起來。

這病人起碼調了三年,本來就是易感體質,很容易被卡。可以前被卡是不知不覺,現在體氣上來,很容易覺察身體這裡那裡的微細變化,趕快處理就沒事。

她喜歡電話回報,我只好趕快記下來。這種狀況現世很多,游魂飄盪,無所適從,這豈是一般醫生所能處理?我們能作的僅是提拉體氣,希望那天她能到達更高頻率,鬼怪就無從近身了。

22/July/2016


李醫師按:

收驚,屬古典中醫學裡的祝由療法,參天地之化育,鬼神位列其中,還是那句老話,看不見並不表示不存在!

只是切忌亂投醫,有些宮廟不僅斂財還放符,必須非常小心,找有口碑的。予文街這家每次只要300


參考:

陽氣不衰,邪魔不侵中醫觀點淺釋中邪
http://blog.udn.com/rubyskylark/19546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