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轉貼】12字箴言&泡腳,治經痛排卵痛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12字箴言&泡腳,治經痛排卵痛

李璧如 中醫師  (患者心得分享)



案例一

我叫Liza,身在北美。去年在臉書上偶然看到您的文章,加入追蹤後漸漸從其他病患的經歷了解12字箴言和各種正確的生活方式,為了自己身體還有將來的小孩(今年30,準備32歲的時候生小孩),一樣一樣戒掉陋習。不喝冷飲,戒掉生冷水果,隔天用紅外線神燈照肚子下腰。

說來初期每次照肚子大概十分鐘後就會有一股冰冰的涼意從肚子往腳跑,還會停留在腳掌上久久不去,冰涼到麻痺的感覺。後來涼意越來越少,現在漸漸開始照燈時會偶爾冒一點點汗。

來經三天前會喝一點點溫經湯,從13歲來經後一直痛經的我,現在已經完全不需要吃止痛藥,來經第一天的肚子痛、便秘、腰痛等也只要用紅豆包熱敷肚子後腰就可以緩解了。
 
在國外生活,身邊都是生食、果菜汁排毒的資訊,雖然知道這些都不對,也沒有人告訴我們正確的是什麼。要不是去年透過臉書看到醫師您的文章,我或許還是被掩埋在各種各樣的說法裡,沒法認清自己的身體。

謝謝醫師,期待您的著作,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認識您的理念,了解自己的身體。

7134:33


案例二

Q:嚴重的排卵痛困擾我多年,前天有幸拜讀到一位博士班女生所分享的排卵痛文章(http://blog.udn.com/rubyskylark/7459806),這兩天我只要一不舒服就泡腳,疼痛就止住了,不再劇痛乾嘔,不再脹氣腹鼓如蛙。

此刻我正在泡腳,第11桶熱水,汗如雨下,長期因疼痛的腹部和下肢水腫竟然消失。這麼多年,我曾試過一次止痛藥,當下不痛但藥效半小時,過後疼痛加倍還我,從此我都不敢再吃止痛藥,沒想到簡單的泡腳竟是止痛良方。(712 20:05

A:簡單的泡腳竟是止痛良方是的,要相信且執行,就能獲效。泡腳完要喝些米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