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轉貼】持心堅定,排寒必能見效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持心堅定,排寒必能見效

李璧如 中醫師  (患者心得分享)



Q:我20~35歲時,天天五蔬果,一早起床就打五色500cc果汁,導致寒結嚴重影響婦科。24歲症狀先從皮膚開始出現,接著胃、耳鳴、急性青光眼,最後最折磨是子宮肌腺症,子宮壁充血壓迫輸尿管左側腎臟經常水腎,看遍名醫花好多錢,吃健康食品都沒用,只是越來越嚴重。

從去年4月開始12字箴言,身體的排寒反應很奇妙,有時指尖會有冰涼的氣一直排出來,有時會左邊身體酸麻涼,右邊則完全沒事,牙齒也是痛左邊。最近身體的手指腳指尖都冰涼的好像有冷氣噴出來,有時候莫名的還會冷到打冷顫,左側的大腿屁股特別的酸脹,這是我的排寒反應,很奇妙的感覺,子宮莫名排出一堆髒污,排完就沒了。

奉行12字箴言後,連想熬夜看影片身體都不聽使喚,時間到就打盹,而且可以跟自己獨處,心變得很靜,不再出門狂買,不用開音樂電視,也不會心慌,太多奇妙的感覺,一時也講不完,覺得很美好(201543 10:25

Q:生理期已經好幾個月都沒痛耶!但我知道還有很多卡關的地方,真的好感謝妳收我,而且越來越不被恐懼控制了。

目前狀況良好,而且生理期慢慢恢復正常,不提前了,體重倒沒什麼差別,是整個臉跟身體原來都腫腫的,我都不知道,比對照片才知道前後差那麼多。元氣足了,真的體力好精神好。(2016312 2:26

A:正確的觀念才能導向正確的路,許多人卡在無法接受不同以往的觀念,只願躲在陳舊的慣性裡擺濫,不思考、不面對,這是處理疾症最可非議之處。

一旦你走上正確的路,轉化於焉成形,或早或晚,你必到達彼端。中間會有困惑險阻,只要持心堅定,都不難解決。為了你自身長遠的利益,請堅守此道,不退轉必能見到成果。

201631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