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身病心病都自癒 立刻加入弟子班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 / 蕭宏慈





身病心病都自癒  立刻加入弟子班





2011-06-27

範文波是醫行天下運動興起後以最快速度加入弟子班的人,比剛剛在恩施面試的張湖還快。因為有了體驗營的覺受,心裡明瞭,就不用沒完沒了地講理了。合理不合道,合道不合理。我見到的海內外名牌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太多了,這些所謂高智商的人愚昧無知、冥頑不化、悟性匱乏的程度,常常讓我噴飯!死了、病了還不知為何?所以我最愛看倪海廈嬉笑怒駡這些聰明人的文章。


一位高僧的開示發人深省,他說女人還是憨一些好,這才有福報。聰明過人的女子,幾個活得不苦?我想:女人如是,男人不一樣麼?





蕭老師:

您好,我是“ 自癒力健康體驗營 ”第十五期的學員範文波,山東濟南人,今年28歲。冒昧打擾您,請原諒。


兩年前經男友介紹知道了“ 醫行天下 ”,後通過“ 醫行天下 ”的網站,對拉筋拍打有了初步瞭解。


因無法有效的排解生活中的種種壓力,導致我脾氣暴躁、易怒,加上長期的失眠,身體狀況急劇下降。當看到“ 醫行天下 ”可以打開心結,得知拍打拉筋不僅可冶病還可調心後,我決定報名來到體驗營,親身體驗拍打拉筋可治百病這一神奇療法。


在參加體會培訓的九天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是老師幫我拍打腋下時身體的強烈反應及拍打過後內心的變化。在拍打過程中,我一直在哭,同學都以為我是忍受不了拍打的疼痛才哭得那麼傷心,其實不是的。當時,我並未感覺有多痛(懷著感恩的心去接受拍打,讓心真正靜下來後,疼痛感會減輕,這也正是老師教的),只是被拍打到一定程度後,老師拍的每一掌都會穿透我的身體,直擊我的心靈。我的身體像一口大鐘,每拍一下,都會讓整個身心產生共鳴,跟隨這個頻率,我的心門被慢慢地打開。心中壓抑許久的情緒、委屈一湧而出,失控至痛哭流涕,想止都止不住,二十分鐘過後,頓感身心無比的輕鬆、暢快。


老師傳授的心法,讓我受益匪淺。他不僅僅是打開了我的心結,還讓我學會了感恩,改變了我的處事態度,讓我明白了凡事要向內求而不向外求的道理。原來我苦苦追求的、渴望擁有的健康、幸福、快樂,是這樣的簡單、易得。


參加體驗營前,我相信拍打拉筋對關節疼痛、頸椎病有很好的療效(我在家通過拍打拉筋已治癒);但像在目前高科技醫療技術中都無法得到有效治療的像糖尿病、心臟病、牛皮癬等一些疑難雜症,通過拍打位筋也會治癒,我還持有懷疑態度。在短短九天中的親身體驗,及看到來自全國各地,患有各種病症同學的病情都有很大的改善後,我徹底消除了心中的疑慮,對拍打拉筋能冶百病深信不疑。


回家後,想成為您弟子的想法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當我把這想法跟家人講後,也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


在此,誠摯地懇請您能接受我成為您的弟子,為“ 醫行天下 ”盡我的一份微薄之力,謝謝您!


範文波

2011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