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烈火青春




烈火青春


烈火青春〜張雨生 & 姚可傑 & 邰正宵 & 張啟娜



烈火青春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沸騰的夜在跳動,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這一刻我將遠走,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年輕的我不再回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無奈〜邰正宵



邰正宵    無奈

詞曲:邰正宵     編曲:屠穎


當我感覺世間冷漠無奈 人生的路口我在徘徊
腳步蹣跚昨日歡笑已不在 笑容裡隱藏著悲哀


何處可以找到些許真情 紛爭的世界恐已難尋
真心的愛是我日夜的期待 無奈是只有空等待


當我寂寞在心底 獨自徬徨一個人的時候 我沒有忘記誰在我左右
當我真心愛著你 你卻突然一去不再回頭 我沒有忘記誰把一切都帶走


我可以將我所有一切都給你 因為我知道愛情存在的意義
如果你願意請你給我個機會 我要讓你知道所謂真正的情愛


你可知道什麼叫做不應該 快樂之後剩下竟然是悲哀
離別之後剩下只有無奈 從今以後愛情是否永遠不存在




心中的日記〜邰正宵&幻象合唱團



詞曲:邰正宵


無緣無故也會想念
日日夜夜亦會想起你
你那俏臉使我難忘記
你那秀髮動人兼且美


祈求嘗到愛戀滋味
開解心中為你的好奇
盼你對我不會嫌棄
我要與你共同樂與悲


愛情如夢一般美麗
只盼永長留夢境裡
從今一起共創真善美
共你互勉齊振翅高飛
祈求嘗到愛戀滋味
我懷念你


如何能夠永久相伴
日日夜夜讓我笑咪咪
我要以愛寫那日記
要過去與未來都寫你


完全忘記世間苦悶
日日盡是愉快的日期
與你化做一對同林鳥
與你一雙一對效鳥飛


愛情如夢一般美麗
只盼永長留夢境裡
從今一起共創真善美
共你互勉齊振翅高飛
祈求嘗到愛戀滋味
我懷念你





《烈火青春》,原名為《第一屆熱門音樂大賽紀念專輯》,1988年由Yamaha在台灣所舉辦的第一屆熱門音樂大賽全體歌手所參與發行的音樂合輯。其中包含了日後活躍於華語樂壇的張雨生、邰正宵、東方快車等歌手。


發行日期1989年3月


曲目

01. 烈火青春 (張雨生/張啟娜/邰正宵/姚可傑合唱)
02. 無奈 (邰正宵/幻象合唱團)
03. 今夜適合失眠 (李德慧/張啟娜/Heavy Chains)
04. We Want The Rock
05. 不要試探我的心 (姚可傑/Telepathy)
06. Heaven On Fire (張雨生/Metal Kids)
07. 隨緣 (楊崇榮/The Outsider)
08. 心中的日記 (邰正宵/幻象合唱團)
09. Flying Wings (姚可傑/Telepathy)
10. 紐約星期六 (李德慧/張啟娜/Heavy Chai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