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吃藥用腿不用嘴


吃藥用腿不用嘴 




 吃藥用腿不用嘴(1) 《養生堂》 20110815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我們身上有很多穴位,如果通過正常的刺激方法可以起到像藥物一樣的輔助治療作用。今天《養生堂》將告訴您其實在我們身上還有很多種治療疾病的疫苗,那麼這些疫苗又藏在我們身體的哪些部分呢?我們又該如何讓它發揮作用呢?





 吃藥用腿不用嘴(2) 《養生堂》 20110816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北京東直門醫院推拿按摩科主任劉長信將傳承千年的綠色療法與潛心研究的秘方配穴相結合,在《養生堂》裏告訴您“吃藥用腿不用嘴”,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吃藥用腿不用嘴(3) 《養生堂》 20110817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您知道人的腿腳像嘴巴一樣,也是可以吃藥的嗎?您知道對腿部的穴位和反射區進行藥浴泡洗,等同於給五臟六腑洗澡嗎?中國自古以來就有不少關於腿腳與健康的俗語,比如“人老腿先老”“睡前洗腳,勝吃神藥”。小到失眠,大到糖尿病,您想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防病秘笈嗎?《養生堂》攜手“京城腿療第一人”東直門醫院推拿疼痛科主任劉長信,提出健康綠色的“吃藥”新法--《吃藥用腿不用嘴》。 


 




吃藥用腿不用嘴(4) 《養生堂》 20110818 



 



吃藥用腿不用嘴(5) 《養生堂》 20110819 



 



吃藥用腿不用嘴(6) 《養生堂》 20111007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今天《養生堂》要說一種我們非常熟悉的疾病,這種病一旦得了,您不加注意的話,會有很多非常可怕的併發症發生,比如說,這種病容易引發眼底病變,容易引發心血管病變,容易造成神經系統疾病,同時還容易造成很多的截肢的情況出現,這種病就是糖尿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