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苦行老師的話 『自醫,做自己身體的主人』

文章摘自:苦行生化 2011. 01發行之產品目錄                   
                    第八期『自醫,做自己身體的主人』

~感謝水晶球協助打字~


苦行老師的話

『自醫,做自己身體的主人』






教育與分享


這幾天立法院與媒體吵二代健保計費,一直無法令人滿意,再怎樣計費,廣大的人民通通是輸!

80%的西醫必須結束營業,完全由自然療法「自醫」來取代。

每年台灣政府派官員出去考察,結果是:毫無收獲。


這幾十年來,台灣的醫療開支,持續惡化下去。人民假使不要出聲,不再想辦法自救,台灣不管「統一」或「獨立」,這塊土地的人民「病」死會比其他國家快!

全世界85%的人不用西醫治病,並沒有因而病倒!

苦行13年來不找西醫或中醫,有沒有因而病倒,事實擺在眼前!

教育與分享才是當前最為重要的課題!但馬英九政府聽不進去,以前民進黨執政時也聽不進去。


13年來苦行本人一直在教育學員,分享自醫經驗。有聽進去且耐心的去「愛自己」,每一位學員的醫療開支至少降低80%以上。以兩萬多學生中約4000位認真去實行,一年至少省下國家幾億的醫療費用。


一個國家的領導人及法院,都不重視憲法,將是人民的禍害開始,台灣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幾十年來從來沒有一位政治家,親自提出要公務員需重視憲法。在台灣違反憲法的法律多如牛毛,以及一些錯誤的觀念橫行在人與人之間。


13年來苦行教學員作「自醫」,最引人爭議的就是揉搓陰部,及要學員一星期自己作二次高潮 (在第13頁詳細說明)


13年了,越來越多學員肯定老師的教法,健康了,漂亮了,慢慢的習慣把這種自摸的行為當作「自血療法」是正面的。


看:幼兒會不自覺的去把玩自己的陰部,那是宇宙留給人類的一種求生健康行為。因為幼兒自己體內需要產生了「腦內啡肽」(另稱快樂賀爾蒙),自己摸陰部會很舒服,腦內啡肽就產生了,它會帶動人的松果體分泌褪黑激素,這幼兒副交感神經運作會比被禁止摸的幼兒健康,因為會自摸的幼兒修護能力比較高。這幼兒的胸腺也會比被禁摸的幼兒發育好,免疫系統強壯。


台灣是全世界最壓抑的國家,它之前受兩大男人主義種族統治。一.日本、二. 中國,這種大男人毒害至今延漫全台,發展出的錯誤思考一直擴散,由政客、商人、宗教都受污染,結果連信徒也受污染而生病。


13年漫長先知行為教育,苦行遭受多少無情的漫罵。「忍」還是「忍」。事實勝於雄辯,全台至今有哪一位中西醫生,或各種理療師,或各種宗教,能夠讓人民用最少錢,或不用錢而健康?苦行辦得到!


舉一個例子!


某人從14歲至30歲都有自摸行為,她的父母找遍台灣各宗教及功法,通通無法醫治,台灣最大的醫院,醫到發終身殘廢證明,基隆一位師父,她接到這對父母祈求幫他們的女兒,這位師父立即轉介紹給苦行。苦行只是告訴她,肯定她這種行為是正確的,4次的輔導而完全恢復健康。


令我痛心的是在台灣有多少女人,被不長進的西醫傷害,以及一些無知的宗教迫害,這次的事件苦行要謝謝師父,您的轉介,讓我們救了一位年輕小姐一輩子的幸福。


14歲至24歲這段年紀,內臟正在成長,父母親應該教育女兒,手與指甲要乾淨,自己去撫摸至高潮,不是性行為,它是人出生即具有健康的本能,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帶動女人五臟六腑健康,苦行老師把「陰部」稱之健康的鑰匙,或人體的能量啟動開關,比如:一個工廠要3000V的電,總開關供應5000V的電,這工廠的冷氣系統、電腦系統、工廠機械系統共需3000V,所以供應正常不會跳電,也不會造成生產停頓。同樣的以人來比喻,五臟六腑需要大量能量,陰部是總開關供應電源,要不要讓它運轉正常?


凡是陰部、腹腔、胸腔的經絡堵住,女人就不會笑、不會健康!

你們想想看,把人當作一條水管,手頭通、腳也通,只有身體不通,這條水管通不通?


胸部至陰部的另一個統稱:叫「情緒倉庫」,不分男女,天天都要搓、揉至QQ有彈性,人的疾病70%不見了,政客不需再吵健保費,沒人生病,健保開支自然下降,要如何讓人民健康不吃藥才是重點!


方法:只要來學習苦行全方位的身、心、靈、能量療法,就不必上醫院拿藥。


另一個例子:

有位太太脖子裡有一小粒東西,從她30歲醫到70多歲,小東西越長越大,大到超過下巴!後來採用自然身心靈能量法,開始很自私的愛自己,勤勞做我教的動作。


我看那大東西一直萎縮一直變小,就跟她說:「妳很勤勞把妳的身體環境掃得那麼乾淨順暢,那些東西不喜歡妳身體氧氣那麼足,一個個通通由肛門及尿道毛細孔偷偷溜走了。」她照照鏡子,這40年來現在最漂亮,這位學員告訴我:「下個月起我要請假36個月不來,我要到越南當義工,把這套「亂教、亂做、亂高興、亂健康、亂美麗的方法傳給越南人」,他們很窮很可憐,很需要這套功法。」


這就是西醫與苦行老師不一樣的地方,他們用藥30多年醫不好,而苦行老師只教,鼓勵學員要自私去探討周遊全身,用身體與心裡去感覺,搓搓、揉揉、轉轉、扭扭、壓壓、踢踢。每一個人通通會,問題只在「勤」!


我知道有很多經絡名師來上課,故意觸摸一個點問苦行這是什麼穴,或什麼穴在治什麼病?苦行通通回答:不知道!因為我不想讓學員費心思記名稱,只要學員勤勞天天來學,或有空就來學,學會了以後在家持之以恆的做,就會健康,只記:「酸與不酸、痛與不痛、會酸會痛、搓、揉、轉、壓、扭、踢」。不必記經絡與穴道名稱;經絡與穴道會因為時間的不同,,地域與緯度的不同,病情姿勢的不同,太多的不同而改變,可能會左右或上下偏移,記二十條經絡與365個穴道太難,何況學員年紀大都四十至八十歲,要他們記可能嗎?還沒有記清楚,病都嚴重往生了!我用的方法是在訓練、磨練、不知不覺的在造就一位全能的「自醫」。


對於那些只來一兩次就不來的學員,苦行雙手合掌唸:隨緣!只要勤勞做,身體自然改變,看學員一個一個健康起來,漂亮起來,西醫搞不好的狀況,在這裡都成功改善了!這叫「老天有眼,保佑台灣」!


有什麼比這更有成就感?

您要問我怎樣讓您健康?苦行只能告訴您「勤勞」的去學「自私」愛自己,把「腦袋、雙眼、雙耳」丟掉吧!


大家一輩子被政府、西醫欺驗,請用自己的身體與心理去感覺,它會告訴您,您該怎麼做。


您今天的病,並不是今天才得到的,長時間的作息錯誤,飲食的錯誤,姿勢的錯誤….等累積而成的!別告訴我那是「業障」。


那是您以前每個當下的不當所累積而形成的生命藍圖。

那生命藍圖是可以改變的!別問我幾天會好?只有您可以改變它!


苦行看到所有學員把醫院的「藥」() 通通丟掉,以他自己身體與心理的感覺去做動作,去吃該吃的保健食品,漂亮又健康的身體恢復了。請問台灣有誰可讓人不藥而癒?


別忘了!土地是大地之母。


女人是人類之母,在台灣幾百年來,女人都沒有罵政府制度、罵男人,所有的一切都「吞」下去!才造成胸部至陰部受傷!


身體只給人類一個「機會」一個「課程」跟目前生病的「結果」。請問女人夠不夠慈悲,實在太慈悲!


願天下的好男人「清醒」再「清醒」,把女人比喻土地。幾百年來亂開墾、土石流(結果),願不願意去改善(機會),決心去種樹不再亂開墾好好養山(課程)


男人啊!對土地你開始發出慈悲心!但對你身體的女人,你的慈悲心哪兒去了!在高雄授課時,一位男士本來準備要帶長腫瘤的太太去開刀 (乳房切除),而太太聽他人介紹急著來上苦行老師的課,到下午那位先生握著老師的手說:「我錯了,謝謝你救了我的太太,她乳房終於不必切除,我與太太有能力去解決。」他太太與他同時說:「我們從今會用愛去彌補以前忘記愛自己,老師謝謝。」


寫到這裡雙眼濕濕地,我要的是這種愛妻子的男人與會自己愛自己的女人,台灣才有救。


苦行是冒著生命的危險來救有緣者。太多太多團體為了私利,一直在阻礙台灣人民的健康,而台灣人民「耳朵」輕,太相信政府、團體及媒體,我不知道可以教到什麼時候,我只能告訴您,您不趕快來學,等到苦行隱居山林時為時已晚,只能搖頭嘆氣。


在中國以前一些不收錢教人治好病與有執照醫不好病的醫師衝突,最後這一些愛心的最古老的道家,被殺淪為黃泉。利益衝突下沒組織有愛心的個人死於非命!今天在台灣,苦行義務教學的現象與利益衝突,結果會怎樣?我不知~~


我只能說在一個階段,我必須停止教學。


一個是苦行累了,一個是很多人學,直接快速影響西醫的利益。歷史又重演了,這都不是苦行所願見到的。


只有更多年輕人投入學習,您們用網路互相傳達苦行老師的信息,集成一股力量,讓西醫與政客改變。而苦行繼續教到老,台灣成為有健康主權的國家,未來台灣人不再被稱「東亞病夫」,人人健康、自由、單獨。



了解造成身體不適的原因


若問我何種疾病用何種方法?我會回答您任何疾病通通是經過漫長累積(前面所說的各種狀況),它是在您最脆弱的部位生成您所謂的部位名稱的「病」。


但苦行並不稱它們是「病」!

它只是您身上一種徵兆,您的神經在它尚未成為您口中的「病」時,神經以「酸」、「痛」來與您「溝通」。


神經=人與自己「溝通」的工具。

怎麼解決?

您要先瞭解它怎麼形成?


情緒不穩、壓力、憤怒à筋縮肉緊電斷à體內微血管安靜在筋縮肉緊電斷的位置受壓迫後不流動,淋巴不通、乳酸、二氧化碳在此聚集,它以「酸」、「痛」用神經向您表達,它是要引起您的注意,去改善它。


接著您要瞭解什麼叫「筋縮」!什麼叫「肉緊」!什麼叫「電斷」!

肝開竅於眼,顯現於筋,「筋如果縮起來」表示肝功能低下。

脾開竅於口,顯現於肉,肉如果緊縮微血管會阻礙,淋巴與水就不通。


經絡是走磁波,並非外界一般書籍說的走「氣」,它是控制身體細胞的鈣離子,以便中和穴道四週的乳酸及二氧化碳,假如人不笑有壓力或情緒不良,眼神與口形一改變,肝與脾、膽與胃立即會改變他正常的運作。


因為筋會縮、肉會緊,之後人在此部位的磁波會立即斷電。


假如您的身上隨處會酸、麻,而您又不會用手去搓、揉、扭、壓、踢、捏、拉,這時候您的副甲狀腺素荷爾蒙分泌過多,骨髓的鈣離子就掏空,那您每一秒骨髓所產生的細胞,若缺少鈣離子的話,這些少了鈣離子的細胞,分派到哪裡,那裡就無法完成它應盡的義務「中和」,任何你們所稱的部位「病」就是這樣產生。


但苦行並不認為它是「病」,把所有會造成「筋縮肉緊電斷」的因素去除,讓「筋」鬆有彈性,讓肉QQ有彈性,天天用手在全身搓搓、揉揉、扭扭、壓壓、捏捏、轉轉、踢踢。使您的經絡與穴道通通打通,每個細胞的鈣離子通通分泌出來,「不必假借副甲狀腺素荷爾蒙去分泌鈣離子」,所以骨髓每一秒鐘都能生產「正常」的細胞,一年內任何徵兆都可以恢復正常!問題在您清醒不清醒!



如何強化內臟


一、「肝」..拉筋:

幹嘛拉筋!這是大部分人的直覺。如果把它的好處講出來,每一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拉筋。拉筋可以強肝!肝主筋膜、藏血、疏泄。

Q有彈性,黏膜強化,肝的經絡順暢,不容易發脾氣,強肝解毒疏泄,喜、怒、哀、樂達均衡,血液比較會清澈。請問您要不要拉筋?

若再告訴一些女性朋友,拉筋可以讓妳皮膚美顏細嫩,比化粧品還要好,您要不要拉筋?拉筋可以讓您不生病又漂亮。


二、「心」..抖動舌頭:


您或許會罵苦行無聊;舌頭柔軟天天用牙齒刮舌苔,天天抖動,人的血脈會順暢。舌尖主心臟,時時刻刻舌尖用力在兩齒間磨搓頂撞。掌心多磨搓,中指小指最後一節多用磁力按摩棒把裡面的脂肪糜粒化開,保持心經與心包經順暢。


左手勞宮穴與右腳底的湧泉穴,右手勞宮穴與左腳底的湧泉穴,互相搓揉至熱,心腎相交睡眠更安穩。人體修護都在夜晚,強化心臟、抖動舌頭、手腳搓揉很重要。


三、「脾」..笑及臉部柔軟:


脾主口、肌肉、統血、升清、運化。脾為後天之本,最大功能在運送人體液體營養,分解代謝液體,乾淨的輸送到心、肺,強化五臟六腑,濁的輸送到腎過濾至膀胱排掉。脾經通,肌肉Q鬆微血管不堵住,淋巴水液暢通,要生病也很難。最棒的方法就是天天笑嘻嘻!因為脾的開關在口。


四、「肺」..搓鼻、搓胸及搓肋骨縫:


12年前我就和許多學員分享搓乳房、鼻子和肋骨縫的觀念,肺主鼻、皮、氣、通水道。

如今越來越多女人相爭來學習搓乳房。精、氣、神中的氣是胸部,它主「愛的表達」。很多女人沒有人緣或與先生及家人朋友相處不好,經老師教過幾次後,自己把胸部搓柔軟,很自然愛的表達變順暢,人緣變好、皮膚也漂亮起來,變的有光澤及Q彈的感覺。血管較順暢,因為氧氣進入較多,鼻子與乳房的問題都跟妳說掰掰。


五、「腎」..耳朵要搓柔軟:


每次新學員來,我拉他們的耳朵都發現很硬,其實是骨質密度出了問題,因為腎開竅於耳,顯現於骨。


腎為先天之本,它是人體創造力的來源,也是生命力的來源!若您想創新,天天拉耳朵兼扭腰擺臀,讓腰部Q軟有彈性,您的生命力才會旺盛!才會有產品的創造力。



觀念的改變


每次新的學員來,老師一定要她們搓陰部,剛開始她們羞答答,觀念一旦經開導以後,知道乳房與陰部不是性器官而是能量區,個個變得自然且落落大方的與眾學員搓乳房及陰部。


觀念的改變實在太重要!一位遠嫁台灣的印尼小姐,從第一次來至今,美的讓她親自告訴苦行說很多人都問她為什麼越來越健康、越來越漂亮?


觀念改變省錢又健康的方法,學會以後天天在家就可以搓!把妳的陰部搓柔軟,外形變小,妳整個身體通通會改變!變得更健康更漂亮!


幾世紀一轉眼就過了,女人生病越來越多 (我指的是台灣) 但與苦行學過的女人要生病很難,要變醜也很難,要生氣也很難!



苦行時常與學員分享五通:

一、觀念通
二、氧氣通
三、水液通
四、磁波通
五、血液通


人活到50歲以後,什麼最好?

一、健康
二、自由
三、單獨


女人的腦部在24歲就不再成長,宇宙給女人要統治世界才會和平,因為女人比較慈悲和諧。自己搓揉陰部舒服、高潮。舒服高潮會使女人健康快樂,腦細胞常保持年輕,臉部皮膚細嫩。女人高潮健康流線圖~「高潮血液往上衝,經過肝臟殺菌排毒,好壞細胞互相廝殺,死亡的細胞或壞細菌的屍體運送到脾臟分解代謝,乾淨的血液分送到肺、心兩臟,再輸送到五臟六腑及全身,包括到臉部使女人皮膚細嫩,使眼睛更明亮,到腦部細胞活化,且渾濁的血液輸送到腎臟過濾,到膀胱排掉。」


※放鬆的高潮血液循環更快,釋放更多鈣離子,女人更健康,千萬不能緊繃的高潮,否則釋放的是乳酸,它會令人腰酸背痛。


女人自摸讓血液循環更快是為了健康漂亮不生病不會變淫蕩。


女人健康了,可以有體力照顧男人的父母及孩子,對男人來講,口袋的錢不會浪費給醫匠,男人的太太漂亮,自己又有體面,「不偷」、「不騙」、「不搶」有何不對。女人的陰部它叫能量區!它不是男人的玩物!女人,該勇敢站起來,拋開幾千年的枷鎖,要為自己健康著想。




苦行第13年的祈望


但願更多有緣者來找苦行學習身心靈能量療法,讓自己身體健康,不要找醫生吃藥打針。


以下這句話一定要記住,它是苦行集近20年學習心得,它將成為全世界治療疾病的「標竿」。


●情緒不好容易導致「筋縮肉緊電斷」,才會使人體「氣滯血瘀」,而產生疾病。


懂得這個生病原理,就懂得去拆解。除了感染或意外要開刀外,任何狀況通通有解。在台灣的所有人,若會這句話的含意去與身體對話,東亞病夫一詞將隨風流逝,一去不復返。


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能超越我的理論架構。原因只有一個「真誠的愛」,努力不懈去找答案,失敗又失敗從不氣餒、實驗又實驗找資料,老天不負苦心人,苦行不願意台灣被「政客」、「醫生」、「宗教」蹂躪成為生病王國,您們會看到只要來上過苦行的課連續3個月以上,養成苦行教您的身、心、靈、能量療法,每一個人終身將會很健康。


來吧!苦行敞開雙手,把所有方法與「有緣者」分享。跟我學當「自醫」,免費又健康。


今年初退休的先生與土城女士,很勤勞的做動作,現在都沒吃藥了,身體檢查都呈現標準數值了。


全世界沒有任何一種功法會超越苦行的功法,我現在無法用筆告訴您,只有來現場學:1.有恆心、2.信心、3.有毅力,而且要很自私的愛自己。


我這裡沒有宗教裡的經文,不過苦行每次上課一定會帶同學唸「愛的咒語」。

當您體會咒語的含意並去實踐,您就會發現它的美妙之處

雙眼閉著猶如進入您最喜悅的角落,無論是山川、湖泊或海邊等美景。


跟著苦行老師的聲音進入愛的咒語世界,讓您成為一個最亮麗、最喜悅的「自醫」: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一切不圓滿。

我從今天開始,用愛與原諒面對所有一切。

以前「灰色」的生命藍圖,不叫「業障」,它是我以前「每個當下」所造成的。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捨得」,我知道「捨」的後面有「愛」,它會讓我得到一切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計較「得失」,我知道「得」的後面有「恨」,我將失去所有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被腦袋、耳朵、眼睛所主導。

我從今天開始,用身體與心的感覺來主導我生命藍圖的主控權。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恐懼、不再怨恨、不再忌妒、不再仇恨。

我愛、我愛、我愛、我永遠愛我自己,我現在愛我自己。

我是我的醫生。

我將創造出最亮麗、最健康的我。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棒的「自醫」。」

以上是愛的咒語。


來找苦行上課,苦行教您「自私」,苦行不會像宗教教您「無私」。

無私是不可能用教的,您懂嗎?全世界有宗教爭執,因為宗教戰爭或爭執,是他們根本無法「無私」。


無私是大自然的產物,只有自己把腹腔至胸腔揉至Q軟,再把雙手雙腳及頭部經絡完全打通後,很自私的愛自己,那無私的泉源,自然由你的腹腔湧上散發在您的四周,您的一言一行很自然的會散發出來,週遭的人會感受到你的愛。



苦行的職志


「苦」口婆心,「行」走台灣,一步一腳印,拯救台灣人的健康,是苦行終身的職志。

告訴更多人,每人一信給您選出的立委,要他們修憲,把以下放入憲法裡面。

1.台灣每一位人民有知道健康資訊的自由。
2.台灣每一位人民有吃可以健康食品的自由。
3.台灣每一位人民有用可以健康用品的自由。
4.台灣每一位人民有使用讓自己健康方法的自由。


任何政府違反視為違憲下台。

如何一來衛生署很多違憲法律才可能廢除。

接著所有女性朋友,再來一次女性權力大改革!那女人生病的機率就大大減少。

逼迫內政部與立法院修法。


一個家庭的成立,應該兩個戶長,男女通通平等,落實台灣憲法第5條第7條一切平等!

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結婚,1+1等於1個大一兩個小一。

大一 = 是兩個人共同為了成就一個家庭的夢,為共同理念而組織成的共同體。


既然是共同體,就沒有男大女小,也不是男生娶女生,也不是女生嫁男生!「娶」與「嫁」應該廢除,那是封建時代的產物,傷害女生已經千百年,這近20年來與苦行接觸的女士,生病之苦幾乎都是來自家庭,女生已經變成「吞聲忍氣族」而受傷生病。


當女兒要「嫁」父母親都說:「女兒啊!」「要乖,忍耐、三從四德、溫柔婉約,不要跟公婆頂嘴,不要跟小姑小叔頂嘴,裝笨點顯現老公的聰明。」


吞聲忍氣族就這樣誕生了!病就來了!誰之過?內政部、立法院!大男人家庭!

兩個小一 = 男女各自獨立與單獨:

男生不是女生的財產,女生也不是男生的寵物!雙方重新認定婚姻只是為了「家」這個夢想,其餘都是獨立與單獨!獨立與單獨是喜悅,毫無拘束,有能量!


13年的教學,感受萬千!當女人開始學習單獨自由,她就更健康了!事實擺在眼前!

男人是人,女人更是人!

土地是大地之母,女人是人類之母!


以前幾世紀是母系社會,男性嫁給女性,毫無尊嚴,導致男生以武力佔取女人至今,變成女生嫁給男生,至今又歷經幾世紀的實驗,事實也證明是錯誤的!受傷的男生轉成女生,難道現今人類願意看此墮落的婚姻制度,一直錯誤延續下去,難道現今的男生,你結婚生孩子通通不會生女生,或者是你娶的太太都不應該跟你平等嗎?那請問你媽媽一直遭受這種禮俗迫害,還要延續嗎?



男女有別嗎?


別忘!女生的腦細胞比男生多生4年,智慧比男生高的事實!前車之鑑,男高於,或女高於男的錯誤,現今的人類應該有勇氣提出來改革!


今天不改革是我們這一代對不起下一代!


社會制度不改革,醫療開支降不下來!


十幾年來政府單位一直在欺騙人民「生病找醫生」,請問:

醫院有沒有減少?
生病人數有沒有減少?
洗腎人口有沒有減少?
換關節人口有沒有減少?
癌症病患人數有有減少?
醫療開支有沒有減少?


答案:通通增加!台灣政府是全世界最大騙子!


現在連一些大企業通通投入生產銷售保健食品。原本只做飲料業者也投入,黑松、台鹽、台糖….等,連國外雀巢咖啡今年也正式投入,這不更證明苦行13年來的說法是正確的!


13年來與苦行學身、心、靈、能量療法的學生,那一位醫療開支提高?一個也沒有!

如今生病的程序理論正式架構已經完成!苦行還是老話:隨緣來學,不收費,哪天累了退隱山林與草木為鄰,要找苦行只有山林中才找得到。


家有一寶快樂不得了!苦行老師自稱公司之寶,再很自信的向外延伸,是台灣難得的「一寶」!在這沒有健康主權的國家,「寶」是政府視為「不吉祥」之物,就如中國劉曉波得到諾貝爾和平獎,他本人不受中國歡迎一樣!在無奈過程中,苦行時常告訴學員,你們要珍惜這個「寶」,苦行沒有恐懼也沒有悲傷的權力!在強權沒有人性的政府中,能夠默默繼續12年在幫助人,有教無類!雖然苦行老師知道每天能幫助的人只有幾個,但與每天成千上萬生病找醫生的人來比,小巫見大巫跟本不能比,苦行沒有政黨的力量,也沒有財團的力量,也沒有宗教的力量!苦行只有來一個幫一個的微薄力量!


一個社會的改革,靠先知永遠做不到!無法聚集眾多人的覺醒,永遠是個「夢」!台灣的第四權,語論媒體只是西瓜靠大邊,加上政黨、財團越發達,人民越受傷!台灣是一個悲劇下場的產物,因為教育只在為「錢」與「權」而努力,人們在政黨、財團、宗教及媒體錯誤引導的思維而迷失。連原本最清本的宗教都被污染,只能嘆無奈!看宗教都在開醫院,假使這些宗教把中西醫院關閉改走自然療法教育機構,那有多好!因為「藥」通通是毒!大部份的疾病根本不必用藥。


苦行不排斥宗教!苦行對各宗教的宗教性完全讚同!我只是不贊同信徒不吃大蒜、洋蔥,不吃膠原蛋白,卻反生病找醫生吃藥()打針及開刀。有兩本書:苦行與營養師合寫的「把疾病營養師帶回家」329頁及法華寺 釋顯如師父編譯的「現代身心保健」460頁,希望大家買回去參考,有益健康。助印費每本100


最後祈盼~每位有緣人好好「自私」愛自己

健康、自由、單獨才是您們一生所追求的身




苦行
朱天樑筆
2010. 12. 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