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冬季養腎黃金季


冬季養腎黃金季 



 《健康之路》 20121123(一) 



本節目主要內容: 
腎乃先天之本,養生必先養腎,腎虧腎虛會讓身體出現哪些隱患,拯救腎虛方法多,辨清陰陽是關鍵,本期健康之路為您請來北京東直門醫院的王耀獻教授教您最有效最簡便的養腎高招。 



   





《健康之路》 20121124 (二) 




   





《健康之路》 20121125 (三) 



本節目主要內容: 
是誰在暗中主宰女人的健康和容顏,哪些女人易腎虛。健康之路請來北京東直門醫院的王耀獻教授帶來最有效最簡便的養腎高招,幫助女人擁有健康,擁有美麗。











《健康之路》 20121126 (四) 



本節目主要內容: 
老年人腎虛,就會引起腰酸、腿疼、夜尿多等疾病。本期節目邀請北京市東直門醫院的王耀獻教授,為大家講解老年人腎虛的疾病,以及補腎的方法。









《健康之路》 20121127(五) 



本節目主要內容: 
2012年8月27日淩晨,著名足球評論員陶偉猝死,年僅46歲。我們經常會在各種報導中看到中年人,尤其是精英階層中的很多人發生了猝死的問題,那這和我們常說的補腎有什麼樣的關係呢。本期節目邀請到了北京東直門醫院的王耀獻教授為大家介紹養腎法寶。










《健康之路》 20121128 (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