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創作才女〜鄭華娟




創作才女〜鄭華娟



漂泊的心停泊在基隆港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王新蓮&鄭華娟)



作詞:鄭華娟 & 王新蓮      作曲:區新明


行裝已經收好,心情好不好,已不再重要;
終究要展翅昂首,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狂風把眼淚,慢慢的吹乾,有一點孤單;
終究要離開你,往陌生的山頭飛去。


就這樣努力的飛,就這樣努力的飛;
滿心冷冷的風,滿心不斷的感動。


守候是為了重逢,過去和未來的夢;
在地平線上的盡頭,變成一道美麗的彩虹。




成熟



詞:陳樂融    曲:鄭華娟     編曲:光宗信吉


你告訴我夠多的傳說
我總想靠自己去親身摸索
走遍大半個地球才聽你說
那些浮光掠影故事 都是虛構


風微微吹動我的頭髮
流浪的感覺是奇妙的感受
彷彿放棄反而是恩寵
離開才能真正擁有


要多少個一天又一天 才會成熟
不要衰老 不要腐敗 要真正的成熟
從心裡乾淨的人 外表才令人感動
我不知道自己離那天還要多久


要多少個失望又希望 才會成熟
不要逃避 不要麻木 要真正的成熟
在春天播種的人 秋天才能夠收穫
我不知道自己離夢想還要多久


你告訴我夠多的傳說
剩下的該自己去親身摸索
走遍大半個地球才對你說
我學會不再被夢境迷惑




少年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