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轉貼】保護自身能量場,勿涉險地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保護自身能量場,勿涉險地

李璧如 中醫師 (患者心得分享)



每個人體周都有無形的能量場,與人交接時,能量場彼此切入,交錯之際有時不免形成干擾。而其流動,則如水之就下,除非修練者功力高強,否則能量由高流向低處,乃是物理之必然。有時你會覺得也沒做什麼,但去了某處、跟某些人接觸後覺得特別累。
 
我看完診,尤其某些有狀況的病人來過後,會特別累,電瓶完全沒電,非得趕快睡一覺不可。
 
有些人因為某些狀況,能量場發生破損,這種狀況很危險,通常過度用藥者(尤其禁藥、西藥)、遭受重大精神創傷者,較易有此狀況。還是那句老話,須從根本修復,遵12字箴言為首要。
 
所有生命體都具有能量場,無形體的靈,我們雖然看不到、聽不見,一樣有其質量。
 
某已在日本關西地區,上下千年,反覆投生無數次的學妹,某次與家人到日本參訪天王寺。正殿能量殊勝,之後就四處遊逛,無意間上了一座塔,上去不久就發現不對勁,可惜無法轉身下來,因梯路狹小,僅容一人,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走。這塔類似台灣的靈骨塔,雖僅設牌位,塔裡供奉許多古戰場犧牲的英靈,學妹曾為軍官,因此宿世因緣,所以感應特別強烈。
 
當下好似幾千幾萬人當空席捲,幾面夾殺,孩子也鬼叫不已。她說,好在有央某修行學姊做了一罐防護精油,上去之前每個人都從頂輪噴灑,護住心輪,起了基本的保護作用。下來後又到天王殿繞了幾圈,才稍稍恢復正常。
 
出外千萬別太好奇,誤闖不該涉足之地,若無防護,後果難料。


參見:

*身心光明透亮,邪靈自會繞道
https://www.facebook.com/dr.li.clinic/posts/10202147949697108
本篇回應極精彩,非看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