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風水與病的關係


文章轉載自:新紀元週刊第3552013/12/05
 

 

風水與病的關係
 

文◎華景珍

 

2013-12-05
 

那是一個年近半百的老闆,一次外出工作,開車至半途下車如廁時突然暈厥,被送到醫院急診,診斷說頭內有瘀血。做了開腦手術,醫生先鋸開一塊頭蓋骨,取出瘀血,一段時間後,再把它蓋回去。右側頭部因此留下很大的傷疤,還塌陷一大塊。

 

他非常在意那個傷疤,就診期間一再問我:「醫生,這個傷疤會不會好?」他摸著頭部問:「這個凹下去的洞會不會浮起來?」我無法肯定回答這個問題,只告訴他,他的頭部兩側溫度沒有差異,看上去經脈是通暢的,對健康應無大礙。但是,他還是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心裡想,為什麼他那麼在意那個塌陷的頭部呢?是愛漂亮對容貌在乎嗎?因為他撫摸的部位在頭角,那個地方是頭髮覆蓋的地方。看起來不像為了容顏不俊的問題。他還問:「醫生,你相信風水嗎?」我說:「相信啊!」他告訴我:「一個風水師說我家風水不好,才造成我這裡發生問題。」聽了風水師的勸告,他把家裡的格局改變了。但是他覺得改動後的房子,動線不好,很不方便,他很想把它改回來。

 

我想,這大概是他在乎頭上那個傷疤的原因之一吧!他擔心房子格局改回來,那個開刀部位又受傷害。而他的妻子告訴我,自從開刀後,他的反應變慢了,工作能力也下降,原本兩小時能做好的工作,可能要兩天才能做好。這一點他難以接受,耿耿於懷。儘管他太太不斷婉言相勸,能夠撿回一條命,還沒有半身不遂就應該謝天謝地了,事情做不好不要緊,慢慢做沒關係。他卻始終無法釋懷。

 

風水是絕對存在的,風水與病也肯定有關係。譬如:「久臥濕地」就是風濕病的主要原因。我讀中學上學時,從家裡到學校,一定要路過一個池塘。不知何時,那個池塘被填平,蓋成房子。我當時就想:「這個地方本來是池塘,一定濕氣很重,住在這裡的人一定容易得風濕病。」當然,我沒有去追蹤調查,這是憑自然法則推論的。

 

我也曾經在文章中提過一個風水師的親身經驗:有一家人搬入新家後,全家都得了心臟病。找他去看陽宅。他用一個測磁場的儀器去量那家的磁場,發現廚房與客廳的磁場是相反的,從客廳到廚房或從廚房到客廳,都要經歷磁場大變動。難怪全家都得了心臟病。那個風水師說:「家庭主婦最可憐了,她每天在廚房進進出出,那心臟負荷太大了,所以她最先發病。」

 

困擾這位老闆的生理或心理的問題,無論是與風水有關的,還是與腦力工作能力下降有關的,在當今科學、醫學領域或者古老的中醫學說,都很難為他完整療癒。他想要完全恢復身心的健康,除了修煉,沒有第二條路可走。正法修煉可以提高層次,離開人的層次就不受地理風水制約,風水對他將不起作用。

 

另外,據科學家研究,人的大腦真正使用的部分只有4%,其餘96%是被封閉的,所以人的智慧有限。唯一能打開那被封閉的96%,增加智慧能力,也只有正法修煉而已。

 

提到修煉,當然「正法」這兩個字是最關鍵的,不管在哪個法門或宗教修煉,如果選錯了,是不會有多大效果的。因此我建議他修煉正法的法輪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