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蓓克手作麵包工作室


蓓克手作麵包工作室
 

不在家烤麵包,就是在買材料的路上

 
 

我不吃太油、太甜,不吃有的沒的化學添加物,我想活久一點!

我只用天然、新鮮的食材,不使用預拌粉,無反式脂肪,

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劑、改良劑、乳化劑或任何化學添加物!

我一個人手工製作,產量有限,歡迎預訂。
 
 

我的麵包,我的特色

我的麵包,我的特色()
 

 



12月份麵包菜單
 
 


 

2013-12-08預告:

12/10()將是最後一次製作番茄羅勒麵包,之後改由醃蘿蔔拖鞋麵包上場。
 


C菜單中的番茄羅勒麵包大約只夠上半月製作,番茄乾用完後就不會再上市了,因為自己烘乾的電費實在不划算。
 

之後可能會改用美濃的農夫自製的醃漬蘿蔔來做新口味麵包,醃漬蘿蔔使用美濃當地的白蘿蔔+++辣椒製作而成,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不長,同樣的也是用完為止的季節限定版。
 

另外本月份還有推出黑糖薑餅2片裝,好吃不辣,歡迎提早7個工作天前預訂。
 

 


 

 
 

如有變更請以FB粉絲團公告為準,謝謝 !
 
蓓克手作麵包工作室FB粉絲團
 
蓓克手作麵包工作室Blog (1)
 
蓓克手作麵包工作室Blog (2)
  
 
鳳梨美推薦:
蓓克麵包的老闆小鈞是我小學老師家的公子。
個人推薦台灣紅藜麵包、帕米吉阿諾餐包、南瓜吐司、無糖吐司等。
喜歡吃手工麵包的朋友們,歡迎多多捧場喔
記得! 最好先預訂之後再去取貨。
 
小鈞老闆的公告:
我只有一個人,早上做麵包下午顧店,還要整理環境+清洗器具+餵養老麵+準備隔天的材料,所以無法像別人的店一樣服務週到,我喜歡目前這樣的工作方式,請不要叫我多請員工多買設備增加產量,因為堅持不放添加物+使用老麵+手工製作的麵包是很難做到量產的。

 


歡迎預約訂購 
聯絡電話: 04-2360-1699
營業時間: 下午3點半賣完為止或最晚6點半打烊
工作室: 台中市東區力行路20038
歡迎提早3個工作天前預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