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輕輕〜陳本瑜




輕輕〜陳本瑜
 
 
 
 
 
 
 

 
 
輕輕   ( 1988)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輕輕吹著初起的微風,輕輕吹開面對我的心;
心中記憶輕輕的甦醒,像未熟睡的夢。
 
輕輕灑著初露的陽光,輕輕暖著發芽的愛情;
手心輕握潮潮的暖意,輕輕印著指印。
 
我不明白什麼是愛情,只想探索你眼眸;
我不了解未來會如何,一切都在靜靜期待中。
 
輕輕望著夜空的星辰,輕輕假裝它們是見證;
見證一段五月的年輕,兩顆年輕的心。
 
 
 
 
 
 
不是不在乎你〜陳本瑜  
 
 
 





不是不在乎你  (1988)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秀男 

靜靜走過陽光的季節,淡淡吹過如風的愛情;
但願你能明瞭在這藍色的夏季,窩喔!我只想愛我。
 

給我一個燦爛的笑顏,走出一個溫柔的起點;
但願你能明瞭在這藍色的夏季,窩喔!何必再提從前。
 

不是不在乎你,希望擁有不一樣的心;
也許我們可以,嚐試面對陌生的自己。
 

不是不在乎你,生活總有意外的軌跡;
也許有天還能,說說全新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