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小孩發燒一次,聰明一次




摘錄自 〜 張家瑞博士的《人之自然本能》




小孩發燒一次,聰明一次


俗語說:『謊言說上一萬遍即成真理。』應該是吧 ! 百年來,人們的腦海裏已根深柢固:『小孩發高燒會導致白癡。』誰說的 ? 醫生說的:您親眼看過嗎 ? 沒有,只是聽來的;又是人云亦云、道聽塗說而已。



的確,有許多小孩子因發高燒送醫院抑制而導致白癡,但卻與發高燒無關,古時侯還未有現代醫學時,白癡的人極少,而現代人愈知道打針、吃藥來強加抑制,使白癡的人反而愈來愈多,這應該是藥物、毒素所惹的禍吧 ! 若真的如此,醫生會承認嗎 ? 應該會說是小孩發燒過度,父母沒及時送醫院吧 ! 應該是吧 ! 可是,現代的年輕父母們,每當嬰兒出生後,體溫計幾乎是家家必備,只要一發現小孩稍為有發燒的現象,就急急忙忙的送醫院抑制,或著趕緊用一種藥劑塞在小孩的肛門,來抑制小孩發高燒,怎可能讓小孩發燒過度而變成白癡呢 ?



若以優生學而言,父母體質很好、腦筋很聰明者,所生的小孩也必然很健康、腦筋也很好;但您若有空可到各地的特殊教育學校去實地瞭解一下,似乎占大多數的智障兒童,其父母都屬於高知識份子,其中有許多是留學回來的碩士博士,難道這些高知識的人不知小孩發高燒,必須趕快送醫院打針、吃藥來抑制嗎 ?或者是因為隔代遺傳? 不然高知識者怎可能生下白癡的小孩呢 ? 若能多走訪幾位白癡小孩的父母,或許就不難瞭解吧 ! 幾乎所有的父母們都將異口同聲的說:『小孩一發燒我就急急忙忙的送醫院,那有延誤送醫的情形呢 ?』只好自認倒楣吧 ! 不然又能如何 ? 因為現代醫學太權威,或許醫成白癡只是芝麻小事而已。


應該較老一輩的人都知道,都親身經歷過,健康的嬰兒於出生的十天內必定會發高燒,愈健康的嬰兒於出生三、五天就會發高燒,而且發燒溫度通常都在43以上,長牙齒也都會發高燒,小孩欲長高也都會發高燒,每當感冒、咳嗽、出麻疹也都會發高燒;古時候人的體質都比現代人好,每一個小孩於成長過程中都必須經過多次的高燒,而且體質愈好則發燒溫度也愈高,假如發高燒會導致白癡的話,而且古時候又沒有現代醫學、又沒有醫院,那麼五千年來我們的老祖宗們豈不是個個都是白癡呢 ?



我經常在強調:『人體比我們人聰明、比我們人更瞭解自己的肉體,而且比我們人更珍惜這個肉體,人體每發動人體的自然本能或種種的自我改善,都必然有它的理由,因為人體絕不會像我們人會做傻事、做無聊的事或做無意義的事。』俗語說:『虎毒不食子。』人體亦不會傷害自己的肉體,只有我們人才會傷害自己親生的孩子,也只有人才會傷害自己的肉體,是嗎 ? 應該是吧 !


人體會發動高燒來自我改善,必然有它的理由,嬰兒出生後、人體欲發動咳嗽或種種自我改善之前,或是感冒病毒、腸病毒侵入人體時,人體將藉發高燒來進一步增強人體抗體、增強人體的自然本能,以求對人體達成最佳的改善或自衛等工作;還有人體欲排除骨骼內的酸毒時,仍將發動高燒,有如高溫焚化爐的作用來消除種種的酸毒;小孩於長牙齒時,人體仍將藉發高燒來釋放骨髓以幫助牙齒之成長;小孩于長高之時,猶如一條鋼筋必須先燒紅後才能拉長,而人體則利用高燒來增加骨骼的長度,人體才能增高。



古時候的人都知道:『小孩發燒一次,聰明一次。』意思是小孩每發燒一次就會更聰明,目前中國大陸內陸地區仍流傳著這句話,這是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且經過幾十億人的臨床證實,沒想到所謂極高智能的現代人,卻被猶如乳臭未乾僅僅二百年歷史的現代醫學所哄騙;好笑嗎 ? 不好笑。



於『不生病之真法』中我亦強調:『發高燒是人體自我改善的最高表現。』俗語說:『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人體亦然,當人體處於發高燒之階段,猶如全國軍民一致處於備戰之中,因此人體將強調集人體精英來加強戰備能力,所以人體的白血球數量將因而劇增,發燒的溫度愈高而白血球的數量也隨之增多;這也就是人體的自然法則、自然現象,沒什麼好懷疑,這時您只要大量喝水,來幫助人體完成發高燒的改善工作即可,而不是扯人體的後腿,抑制人體讓人體無法利用發高燒來完成自我改善,而謂之退燒;現代父母每當小孩發燒時,就急急忙忙送醫抑制,不讓人體完成自我改善,人體豈能達成調和、健康無病呢 ?



曾經有位馮小組來電話說:『我有位姪子的體質自小就很奇怪,出生七個多月斷了母奶之後,一吃到魚、肉類就嘔吐或吐掉不吃,於三、四歲時有一次發高燒,達攝氏四十多度,到醫院求診,一直打針、吃藥,仍然燒了好幾天,最後高燒退了,可是卻演變成地中海型貧血,繼而接受化療後,又演變成半身不遂,由於造血功能全失,而做了一次骨髓移植,費用八百多萬元,幸好健保局補助一半;本來在臺灣每兩天須注射一次血漿,而現在於澳洲則四天才注射一次血漿;請問張博士,我這侄子是否有救 ? 應該如何調養 ?



我聽了這一番話後,深為這小孩和他的家人感到婉惜,說:『本是一個大富大貴的小孩,卻因家人的無知而搞成如此下場;我於『不生病之真法』和續集的這兩本書中都已闡述過,吃到魚、肉後人體會產生排斥和高燒達攝氏四十多度,這都象徵著這小孩的體質很好、很健康,尤其到醫院一直打針、吃藥強加抑制,仍然抑制不了而持續燒了好幾天,更表示這小孩的抗體很強,也就是生命力非常強盛,有了這麼強的生命力,即是有了很好的命,將來必將前途似錦。』


小姐聽我這麼後,立即回答說:『對,對 ! 這小孩自小的確很聰明,兩、三歲時就會按聽電話。』於《不生病之真法()》中已提過,小孩的抗體愈強時,必須注射愈大量的藥物毒素才能強加抑制,才能削弱人的抗體,才能使人體沒有能力發動高燒或是咳嗽、出麻疹以及種種的自我改善,這就好比一個員警抓不住一個小偷時,就以兩個員警來抓,還抓不住時就以三個員警來抓就可抓住;可是愈大量的藥物毒素勢必對人體造成愈大的傷害,因此愈健康、生命力愈強的小孩,則所受的傷害也就愈大,終於使-個原屬大富大貴的小孩演變成呆命子,請問誰之過 ?



其實目前臺灣已有不少這種實例,或許我們不能肯定所有智障、殘障的小孩,都因這種錯誤的醫療而引起,但應該八九不離十吧!當我有次提到這病例時,有位 小姐馬上回答說:『我的大兒子也是這樣,也很聰明,也是高燒四十幾度,送醫院打針、吃藥仍然燒了好幾天,退燒後也演變成地中海貧血,醫生說必須化療,我堅持不肯,幸好友人介紹我參閱《不生病之真法》,不然我這小孩亦將如此下場。』



另有位小姐說:『我有個男孩,出生後泡奶粉給他喝就會嘔吐或腹瀉,只好將糙米磨碎後熬粥給他喝,有次發高燒達攝氏四十幾度,連續好幾天,醫院都無法讓他退燒,我認為這不是辦法,而改服中草藥才退燒,後來有了發燒時我再也不送醫院了,我這小孩的確很聰明,功課一直名列前茅,就誠如博士于書中所寫的,小孩每發燒一次聰明一次。』我回答她說:『嬰兒一喝牛奶會嘔吐或腹瀉,則表示這嬰兒體質很好、很健康,因為奶粉不僅加工過,已遠離自然而且又添加20%左右的糖粉,糖乃屬於強酸,因此愈健康的嬰兒則愈排斥;而且愈健康、抗體愈強的小孩,必須極大量的藥物才能削弱其抗體,才能使人體沒能力發高燒,而中草藥不是抑制、不是退燒,而是幫助人體完成以高燒來自我改善,誠如古時候的小孩於出麻疹的時候都會發高燒,以求徹底排除體內的胎毒或種種酸毒,當時的父母都知道到野外採茅草的嫩芽熬湯給小孩喝,來幫助小孩完成出麻疹的排毒改善,人體內的酸毒排得愈乾淨、愈徹底,人體才能健康,腦細胞的生存環境愈良好,腦細胞才能愈強壯、活潑,人才能愈聰明,因此古人一再強調:『小兒麻疹出得愈徹底愈好。』以及『小孩發燒一次聰明一次。』



許多接觸本醫學者,聽了上述病例後無不感慨萬千,由於父母無知,不僅傷及子女,而且必須終生服侍這小孩,是否命該如此呢 ? 曾有人問起:『為什麼大量注射退燒藥,會演變成地中海型貧血 ?』我回答說:『因為藥物都屬於強酸,尤其化療的藥物有如硫酸、鹽酸,一沾到人體肌膚則馬上引起潰爛,當注射大量藥物進入人體時,人體為了維持人體自身的酸鹼值,而將隨之大量釋出骨髓,因為骨髓中含有大量的鈣離子而屬於鹼性,因此可中和這些藥物的酸毒,當骨髓大量耗損後,即將導致免疫力或造血功能全失,輕者則演變成地中海型貧血,重者演變成愛滋病或死亡:例如於1995327, 日本的朝日新聞曾報導了一則新聞,內容是有一群因服用藥物而演變成愛滋病者計九十七人,因而告上法庭,於訴訟尚未終結前,原告已有三分之一的人已死亡;所以我經常在強調:『藥物系屬強酸毒素,雖然是科學與權威醫學下的產物,但即使再笨的人也都知道,毒藥只能讓人喪命,豈可令人健康。』



某日,我又提到上述的小孩發燒的病歷時,有位太太聽完後,說:『我的二兒子出生九個月,發燒達攝氏四十二度以上,當時都只聽醫生所說的,燒過頭小孩會白癡,因而就趕快送到附近的診所,可是這家診所的醫生看到小孩燒得這麼高而不敢受理,只好再送往大醫院,當醫生為他打點滴時,他就把針頭拔掉,醫生沒辦法,只好請我們出院,出院後則尋求古法熬草藥湯給他喝,幾天後就退了燒,我這小孩非常聰明,而且冬天仍只穿短袖,身體很健康、活動力很強,體型瘦瘦的,一切的情形都和您的書中所述的吻合,所以我對自然醫學倍加肯定。』我回答她說:『你的這小孩,只九個月大,竟然會拔掉針頭,這就是佛家或靈修者所謂的本體、自性的基本反應,也可說是這小孩的先天未泯,先天的智能還未消失,雖然小孩還不會說話,但他知道所注射的藥物會傷害人體,所以他就會把針頭拔掉;你全家人如此肯定本醫學,包括你有先天體質這麼好的小孩,這都表示您們全家人都很有福報。』



某日,有一位從加拿大溫哥華回臺灣省親的小姐,來電話詢問健康事宜,聊談中我提起上述的這些實例時,這位小姐聽了非常激動的說:『 博士,您應該把這些例子補充於書上,或許可藉此幫助更多的有緣人瞭解健康真理。』或許是 !恭敬不如從命 !




 
張家瑞自然養生推廣中心











2 則留言:

  1. 版大你好~~
    我想跟你請問站上是否有小兒咳嗽的自然療法或是食療,我網站上看了一圈,看到很多很棒的文章~~不知道是否有有關咳嗽的呢?^^
    謝謝版大宅心仁厚,用心收集了這個多精彩文章,分享給大家~~真是感恩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寶力您好:

    小兒咳嗽食療:

    1.蜂蜜檸檬茶 (用50度左右的開水沖泡即可)一歲以下的幼兒勿用蜂蜜。

    2.杏仁茶 (需煮5分鐘後再飲用,可加點冰糖) http://tw.myblog.yahoo.com/germany-tw/article?mid=1276&prev=1831&l=f&fid=15


    小兒咳嗽應注意其排便(是否有積便未出)與食積(食物未消化完全停積在腸胃...)


    請參考彭堅教授的影片: 小兒咳嗽
    http://germanygrace.blogspot.com/2011/07/20110714.html


    相關文章資訊:

    1.小青龍湯加減配觀音應夢散治療感冒久咳不癒 http://tw.myblog.yahoo.com/germany-tw/article?mid=3803

    2.感冒與流感的預防與治療
    http://tw.myblog.yahoo.com/germany-tw/article?mid=3871

    謝謝您的閱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