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如何做「自醫」,把握今天的「緣」




如何做「自醫」,把握今天的「緣」



重建您的生命藍圖,「當下」開啟您的海底輪

(人的第一能量中心)創造全健康的環境




   

人為什麼會生病?其實在人的生命藍圖中早就註定。
   

人為什麼會健康?因為他一直在創造新的生命藍圖,那你想健康嗎?把握「緣」,掌控與創造「機會」,而在「當下」立即持之以恆去創造大自然的「能量」。所有正面能量只有在「當下」才具有生命力,也都在身體的「內動」產生的!(內動就是生命)

   
病的產生都是身體不願「內動」,外加一些垃圾食物及作息不正常,所產生的「惡果」,此時身體的經絡阻塞、酸痛,它是在向主人喊話,由於台灣的財團主導西醫,錯誤的資訊「生病找西醫」長年來一直牽引病患往醫院跑,教育部從來沒有在教育體制裡頭,要學生懂得學習與自己身體對話,再加上黑板在上面、學生的下巴都抬高,造成鼻腔上腭與口腔會厭蓋住氣管,使呼吸量大大減少,又從來不教導兒童學習腹式呼吸法,導致全國陷入因為缺乏足夠氧氣所導致的一些疾病。



能量在哪裡可以得到呢?     答案就在經絡的順暢!


應藉由教育去了解及學習
正確的腹式呼吸且呼吸要緩慢而深沉
水質不只要乾淨且還要含氧及礦物質
新鮮帶負離子的氧氣
溫暖且適合人體波長的陽光,以產生足夠的維他命D
心情放輕鬆、沒有壓力,來提升個體的免疫系統
作息要正常,使陰陽調和,讓自律神經順暢
適當的補充負磁能,善於利用負磁能提高免疫力
脊椎要正且柔軟,才能使神經順暢
強化腳部伸肌避免關節間隙變小而摩擦
經絡與穴道要通,做能量傳達全身。
懂得用手與身體對話,施以壓、捏、彈、拍、甩、抖、轉、踢、拉,最後一定要放鬆舒緩
飲食要均衡,酸鹼比例要適當
最後飲食的不足或是身體狀況的欠缺,才由機能性食品來補充


這些都是靠自己,找西醫只有損耗自己的能量,也唯有自己在當下為自己疏通經絡,才是正確的方式。


只有30分鐘無法深談,但為了讓今天的參與者能有所收獲,請兩男兩女上台(50歲以上身體越虛弱者越好),但不能有心臟病,如有心臟疾病請事先告知!


啟開他(她)們的第一能量中心(海底輪),它涉及十三條經絡,包含
1.胃經、2.脾經、3.膀胱經、4.腎經、5.心包經、6.三焦經、7.膽經、8.肝經、9.督脈、10.任脈、11.帶脈、12.衝脈、13.陰蹻經。


很多疾病的源頭不論是直接或間接原因,都跟海底輪不通有關。此處又是屬於私密性高的地帶,一般人不太會去觸碰到,幾年來我在各大醫院偷偷的為病患打通,幫助病患早日康復!全台走透透,教過兩千多人,每週一、三、五及每月的第二、第四個禮拜六,在我私人的教室免費教學(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349號)。


會把經絡導引舒緩功法與有緣人分享,是要告訴世人,能量的產生不是捨近求遠,它就是在您的雙手與自己的身體對話開始,當下立即產生!您將成為一個自醫,擁有人類第一個健康主權,「用最少錢健康」。


苦行只是一個媒介,因為答應日本恩師,無條件傳授不收一毛錢!他傳我,我傳您,您再傳授給更多的人,因為我愛台灣不願見他沈淪。



苦行老師  朱天樑  敬上

02-2222-7646   02-2336-8581     0921-102-5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