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轉貼】體氣提升,放膽作自己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體氣提升,放膽作自己

李璧如 中醫師 (患者心得分享)


個案一
 
真正的關係建立在,你能在關係中呈現真實的你
 
這樣看來,我和前主管沒有,也從未建立真正的關係。因為她一直在逼迫我成為她口中的我,用這個咒詛挾制我。
 
感謝神給我提醒,您給我治療,使我有勇氣走出來,逃離她的挾制,現在是打破她咒詛的時候了! 感謝你的支持。體氣提升,最近越來越不能委屈自己了XDD也不想再對不起自己了。
 
我從和你的互動,學會正向表達自已的行為模式,做自己不用懼怕,因為在愛裡沒有懼怕,這是對此生真正的負責。(2015-9-06 9:40
 
過去幾年我太苦了,可能前幾次我退讓,讓她嘗到甜頭,所以找我下手。但這次大家都看到她的態度出錯,而我卻沒說一句重話,我不再成為共犯,真心想要好好活出自我。
 
過去我曾自我打擊的負面想法其實都沒發生,委屈求全沒有帶來好結果,只有受制於人。那個習慣於懦弱的自己,這一次想要改變,想要脫離宰制,成為獨一無二的人!(2015-10-20 11:13


個案二
 
喝了醫師配的茶包,這陣子忙著睡覺,連坐著都能睡。我這十幾年來,睡眠一直不足,之前喝××湯曾睡過一陣子,沒想到最近又開始,不過整個人看起來瘦一些,倒是三餐都可以吃進一個便當。而我先生則是忙著拉肚子,他長年亂吃,有什麼吃什麼,這茶真是好東西。
 
週日發生很特別的事情。明年四月我要帶隊單車環台,因此練腳踏車一個多月,一切都很適應。這星期天,我跟先生騎去政大,還吃了美食回家,一切都很好。突然在路上,卻莫名停在路邊大哭。
 
腦中只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有錯,是傷害別人的人他們自己的錯,我不該帶著傷口去傷害別人」。
 
沒頭沒尾的,只是一直哭,先生以為是我騎不動。只是默默站在旁邊安慰我。
 
哭的時候,胸口好痛,很明顯感覺到一個痛點,希望把它吐出來。不過沒有成功。哭了好久好久,覺得好舒坦,這幾天,我對一切的容受度都提升了,不需要壓抑自己,隱藏對周遭事物的不開心。
 
不靠修養或隱忍過日子,原來是這麼美好的事情。

2015-10-27 21:41













表單的頂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