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轉貼】警報靈敏,常保健康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警報靈敏,常保健康 

文◎李璧如 中醫師


話說「老靈魂發燒記」的小主角,據他娘說,幾度發燒後,胃納大開,體型已較壯,且肌肉結實,不似之前軟趴趴的。眠更沉,以前非常敏感,一點聲息就驚醒,要翻很久才能睡。現在呢,他們開著門看電視,小傢伙照睡他的。
 
但有一點讓他們非常受不了兒子大便非常多,顏色深且黏稠,放屁非常之臭前幾天媽媽裹在棉被裡逼汗退燒,爸爸帶他「摁摁」,屁臭到不行,躺在床上的她,卻無可閃躲。
 
今天他又來了,怎麼回事呢?原來,11/11鄰居送來退冰不久的蜂蜜蛋糕,他吃了兩小塊,吃完立即咳。當晚子時咳甚,翌日更咳且嘔,痰多,半夜鼻塞哭叫。
 
儘管如此,體氣不差,才剛吃過飯,看到小姐姐在吃便當,照樣嗑掉人家半個便當。
 
「退冰不久」的蜂蜜蛋糕,威力有多大,看這小傢伙就知道。一般人感知鈍化,不知道這些寒涼的東西多麼傷身,因為警報系統不是故障,就是拆除(比如割除扁桃腺或打疫苗)。
 
原本設計精良的肉體,經過一再誤用、濫用,以及害怕及恐懼等情緒加之的心理投射,早已傷痕累累,幾乎只能維持較低水平的運作,根本無法發揮先天具足的能量,殊為可惜。
 
排除陳寒只是恢復本來面目的初階手段,只要去除這層陰霾,身體大致能恢復一定程度的靈動,對於新加的邪氣,就能以霹靂手段立即清除,身體恆處清淨,怎麼可能出大狀況呢?
 
所以,經過排寒清理的人,雖然警報器時常作響,實際上,他們卻是最沒問題的一群!

13/Oct./2012


參考:老靈魂發燒記
https://www.facebook.com/dr.li.clinic/posts/24285793307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