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轉貼】頭痛保暖,戴帽有效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頭痛保暖,戴帽有效 

李璧如 中醫師 


兩星期前,老病患的兒媳婦來看診,穿著一身OL黑西裝套裝絲襪高跟鞋。看完她問,頭痛還可以吃什麼藥?一聽火就冒上來,吃藥?吃到我的藥,已經很高段了,還問?

我說你給我保暖,在冷氣房待八小時,就憑你那裝備?給我戴帽子!

明明病人就跟我說,頭痛戴這厚帽,真的比較不痛了。所以習慣性頭痛、產婦、長期處冷氣房者,請務必注意頭部保暖。這些帽子男女通用。

為了讓你們不依賴藥,從生活細節做起,我又扛回一袋刷毛帽(12頂)、一般厚帽(34頂),這次花樣很多。睡帽或放安全帽裡襯的,色樣也多(大人32頂、小兒4頂)。
 
這刷毛料保暖不吸汗,對排寒族來說很安全,不至於一層溼氣巴著,易出汗者裡面襯毛巾,可視狀況抽換。這都是舊料較實,新出的料雖說花樣多,質感卻差很多。而且蔡小姐都是做兩層,夠大夠深(連後項都能包住),外面根本找不到。

我就幫忙這個冬季,可別說我不看診、不寫書,到底在忙活什麼?生活有很多層面,也算調劑,舉手之勞罷了。

臉友請電:0912-159358  高雄蔡小姐,可加她賴,詳情自行商討。



參見:

*天冷有帽,大頭不愁三和市場手作定製攤
https://www.facebook.com/dr.li.clinic/posts/10202447182897751?pnref=story

*大頭小頭保暖帽、睡帽,看過來~
https://www.facebook.com/dr.li.clinic/posts/10202508787197820?pnref=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