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轉貼】飲食金字塔是台灣慢性病的原兇

文章轉載自:苦行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FB


【轉貼】飲食金字塔是台灣慢性病的原兇

文◎苦行老師


2016-11-01

有位名醫來電約苦行雙十節下午在門市教室面談,問為什麼有位病人血糖值非常高,又高血壓、心臟病、嚴重皮膚病,還有倒陽,他醫了15年都醫不好,只能控制不能痊癒,而這位病人找苦行學自醫,所有疾病不吃藥卻能控制慢慢得到穩定,問苦行為什麼?

在此,苦行必需跟這位醫生說你很棒!你會來問苦行,這代表台灣有救了!你不會因苦行沒學歷,不配跟你對談,反而來電要約在教室單獨會談。

苦行自認沒有學歷,但有實力,90%的慢性疾病難不倒苦行,錯了,是難不倒每一位病人。只要每一位病人有這些常識,每一位通通是「自醫」,成功不在苦行,通通在於病人自己。苦行把當天對談的事項做一次完整交代。

*******************************************************************************
醫生:請問苦行?什麼原因讓他血糖快速正常?

苦行:給他大量吃冷壓椰子油,及每天1粒酵母鉻,做苦行頓屁股、蜥蜴爬行、轉腰、搓能量區,並且將末稍小動脈及小靜脈連接處搓開。胃脾經打通、腎經膀胱經打通、肝膽經打通、任督兩脈打通,並改變腹式呼吸,再以綠藻粉補充飲食攝取不足的營養素,不能只吃素,肉菜通通要吃。

醫生:我聽了霧煞煞。

苦行:你若聽得懂,你就不會當醫生,因為你聽得懂,你又作醫生,你一定會羞愧,若不羞愧那一定是麻木不仁。

醫生:為什麼?

苦行:若聽得懂,你明知西藥醫不好病人只會害病人慢性中藥毒,最後洗腎,那你一定是一個沒有良心的殺人兇手。你若聽得懂,你根本不會作西醫開西藥給病人吃,我知道你聽不懂,我今天會私下與你分享「自醫」,希望你有所收穫,也希望你回去放棄當西醫,再進修自然醫學,重新為台灣人民做健康的保護者,勿再作殺人兇手。

醫生:謝謝。

苦行:為什麼苦行反對吃素,它是不健康的方法。油與肉是最有效平衡血糖的組合。

醫生:為什麼?

苦行:為什麼出家師父糖尿病特別多。

醫生:為什麼?

苦行:有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及一些慢性疾病患者,應該向政府索取國賠。

醫生:為什麼?又說:苦行我一頭霧煞煞。

苦行:還好人間沒有地獄,否則台灣的師父及一些醫生要病人要信徒吃素,將入第20層地獄。

醫生:苦行我真的一頭霧水,請你說重點。

******************************************************************************

苦行嘆一口氣,站起來在白板寫上台灣出了一個不要臉的衛福部與教育部。訓練出來的名醫竟然連基本的營養學都不懂。唉!老天要滅台灣。

苦行問醫生:問題出在糖尿病患者通通是受衛福部與教育部所騙,飲食金字塔是台灣慢性病的元兇。一天到晚要人民少油少肉多吃碳水化合物。尤其你們這些不學無術的西醫,加入騙人民少油、少肉的行列,甚至要人民盡量吃素。人民對油脂的恐懼,通通是來自制式的欺騙教育,台灣的老師也應該負大部分的責任。均衡的飲食是要把衛福部教我們的飲食金字塔翻倒才對。醫生你知道嗎?

醫生請你看看你自己的身體組合。人體中碳水化合物是最少、蛋白質與油脂反而佔了很高的比率,尤其是水佔了最多,但在飲食金字塔卻不提水,而是反過來。醫生你的腦60%以上是油脂與膽固醇建構的,不吃油,人未來一定會滅種。美國不吃油的或少吃油的人10年來平均腦部少了10%。人的身體組成油脂佔15%、蛋白質佔18%、碳水化合物佔2%,其餘是水與礦物質佔65%

西醫與政府加上政治人物,到底是無知還是無恥。碳水化合物要人多吃一點,蔬菜、豆類、水果、五穀雜糧在體內最後全部消化成「糖」質,醫生你也62歲了,回想小時候,人們吃飯加拌豬油,配個簡單蔬菜或醬菜,為什麼沒有糖尿病。原因是油吃得多,人的細胞膜是脂肪酸,細胞對脂肪是直接放行進入細胞膜內,對胺基酸與糖是不直接吸收放行。

註:細胞膜是由兩層磷酸磷脂(phospholipids)分子所組成的,這兩層分子像是頭向外、腳對腳排列,都把親水性的頭端朝外,而把親油性的腳端朝內,形成一道非極性的城牆似的,所以具有極性或電性的分子或離子,例如鉀離子、鈉離子或氫離子等,個子雖小,但也無法自行通過細胞膜,需由膜上的特定蛋白質來管理,因此一般的脂溶性物質很容易穿透細胞膜,而水溶性物質分子卻不然。

人燃燒1公克的蛋白質或1公克碳水化合物產生的能量只有4大卡,而燃燒1公克的脂肪可以提供人9大卡。脂肪的重要性,脂肪酸提供人的細胞膜原料,製造前列腺素、膽汁,並提供人體能量。衛福部是台灣最大兇手,一直要人民少吃油,最大錯特錯,油吃不夠反而以上的功能通通會受損。不吃油形成另一個風險,那就是脂肪酸失衡,沒有脂肪酸心臟失去最喜歡穩定的動源,雖然碳水化合物轉變為糖燃燒為動能卻不穩定,心臟跳動就會失去衡定的跳動,礦物質也會跟著失衡,肌肉的收縮放鬆就不順,肌肉扭傷、抽筋、無力等症狀接踵而來。不吃油就沒有高密度膽固醇,它是人體重要修護原料,吃足夠椰子油的人,皮膚比較有彈性,醫生你看他胖胖的就叫它不要吃油,他沒有高密度膽固醇,他的膽汁不夠,吃進去的碳水化合物一直轉變中性脂肪,心血管反而卡太多血栓,心臟病、高血壓、皮膚因為沒有油脂來修護,乾癬一直惡化,因為沒有油,就沒有高品質的脂肪酸,他的細胞膜一直脆化。

醫生!人的膽固醇是很多荷爾蒙的原料,也是神經外層髓磷鞘的原料。結果他的皮膚病一直惡化,晚上睡覺品質惡化,肝、膽修護機制完全停止,神經傳導錯誤,血糖增加,天天煩惱病情一直惡化,這不都是你們西醫「無知」所害的嗎?他的睡眠不好,肝就無法生產足夠的膽固醇(HDL-C)去平衡體內的膽固醇(LDL-C)。西醫生!我只知道你們是在製造更多疾病,作孽呀!

醫生又問:為什麼病人又重振雄風,清晨又能使小弟弟勃起,他以前是倒陽。

苦行回答:醫生,你知道嗎?台灣或東南亞與大陸有很多病人來找我,病自己醫好了,小弟弟都可以重振雄風。這些病人都有一些共同的徵兆,如下:

1.坐姿錯誤,腰以下的性神經與會陰神經通通卡住,導致神經無法傳導到腦部,腦部無法下指令給小弟弟內的血管開閥門,使血液回流至小弟弟的海綿體膨脹重振雄風。

2.會陰穴都堵住,自律神經失調,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失去正常作用,血液無法流進小弟弟。

3.呼吸錯誤導致自律神經失調。

4.體內磁波正波過高,靜脈動脈堵住,血流速度慢,體溫低。

5.油不吃或吃不夠,導致內分泌失調,腎上腺素、腦下垂體、甲狀腺、性荷爾蒙通通失調。

做苦行的動作,吃我叫他吃的食物,冷壓椰子油多吃,一段時間,每一個男病人笑嘻嘻都說苦行老師你真行。

醫生問:倒陽跟油及吃素有關嗎。

苦行回答:對。與坐姿更有關係,你吸氣看看。醫生呼吸~

苦行說:醫生你連呼吸都不會,難怪你自己都生病醫不好,怎麼醫人家。氧氣不足細胞弱化,小弟弟怎麼能夠抬頭衝刺。

苦行又答:幾乎任何慢性疾病我都會教學員自己醫。中華民國可以滅亡,國民黨民進黨可以消失,但台灣人不能死。西醫集團作惡多端錯誤醫療該停止了。醫生,我苦行不怪你用藥在害人,因為提供你們醫療技術及知識是錯的,而你們不自知。

苦行又站起來在白板寫「美國不要再作孽了」,「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只留一個善種在人間,

人民健康才是國家的財產。

苦行仰首嘆息,蔡英文何時才會覺醒,衛福部不立即改組,西醫不立即改自然醫學醫病,台灣何去何從?醫生放下毒藥立即成佛,既然你已經62歲就不要再當醫生了,有捨才有得,跟苦行結緣學自醫去救人,苦行肯定你今天的勇氣,你會健康。接著苦行打開醫生60個末稍及能量區。

最後,醫生說:苦行謝謝你,今天我終身難忘的一課,感恩你單獨上我一課自醫,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