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轉貼】身心光明透亮,邪靈自會繞道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身心光明透亮,邪靈自會繞道

李璧如 中醫師 



農曆七月,來談些五四三。
 
話說,病人跟我說了以下這則「鄉野傳奇」,問說,舌邊為何出現小血點?
 
這我有經驗,且看之後分享。
 
昨天正午時分與某房東相約看房。該公寓位於麵包店轉角樓上,但當病人踏入公寓大門,撲面而來的卻不是麵包香而是濃重的西藥味
 
拾級而上,發現每一戶門口都貼了「急急如律令」的符咒。不久房東到場,一問才知對門鄰居最近家中有人往生,整棟的符咒都是該喪家貼的。
 
病人 : 呃~您有聞到一股藥味嗎?

房東 : 有嗎?我什麼都沒聞到耶!(好吧看樣子這藥味只有我聞得到!那只好謝謝再聯絡了!)

回到公司後,約莫下午三四點,她開始出現脖子緊&僵硬的感覺,趕緊灌了包水藥。翌日起床,舌邊出現小血點。

雖說這些東西一年到頭數量都差不多,但看樣子在農曆七月,其力量還是比其他月份強啊~

我嘛則是七月天正中午,傻傻跟著朋友,長驅直入殯儀館,經過好幾間一格格冷凍停屍櫃,逕自到達最裡間,朋友手術失敗過世的先生面前,鞠躬致意。還好沒拉出來(~冷汗)。
 
當天回去,翌晨起床,突然發現右舌緣出現一個小葡萄大的血瘤,這啥咚咚?

所以我知道是怎麼回事,這是穢氣(負能量),加上一時冷熱不和所致。那能量太巨大,有時非現場,只是透過圖片或連結,那能量亦鋪天蓋地而來。

某夜,我與一友通訊息,想知道某著名旅美醫家何時辦告別式,他與之曾有師徒之誼,後滋生誤會。我勸他出席相送,以此和解。遽知他査到,竟傳來殯儀館櫃號名單(豈不等於網路版停屍間?),我不察點開,超恐怖~
 
能量無形無色,看不見,但確實存在。寒氣重的人感知鈍化,負能量上了身都還懵然不覺。都是陰寒之體,同氣相求之故。

還是保暖,身心光明透亮,無論身處何種時空,體氣不衰,知覺清晰,自能趨吉避凶,邪靈也會繞道,道不同不相為謀,互不干擾。
 
至於,若遇到前述狀況如何處理?

1.松針、生薑、紫蘇煮茶飲,亦可以之浣面、沐髮、洗浴、泡腳發汗。

2.血泡,刺破令自癒。

3.若到此場合,隨身攜本金剛經、聖經、玫瑰經、可蘭經,有助聚集正能量。或幾粒辟穢除瘴的蘇合香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