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轉貼】管好自己,週遭業力自會跟著轉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管好自己,週遭業力自會跟著轉

李璧如 中醫師 (患者心得分享)


案例一

Q:請問如果內觀&一訪週遭景點,先去小旅行,還是先內觀比較好?

A:其實都無妨,遵從自己的心。

Q:嗯,我發現自己對父親仍有止不住的怒氣。

一邊告訴自己父母恩重難報

A:對父親仍有止不住的怒氣怒就怒,不必壓抑-父不父,一堆業力翻攪,他馬的父母恩重難報,報個頭!

Q:怒完了,還是解決不了問題(自己os到底要怒到何時

A:解決得了,你就是神了。

得了,先管好你自己,去內觀沒錯。


參考:

如何面對「不是」的父母?
http://blog.udn.com/rubyskylark/4070124


案例二

Q:李醫師,我明天就要去六龜報到了。你在文章裡說,只要報名,正法會圓滿一切,真是非常有感。我老闆是一個非常急性子的人,每次要請假都會引發他的焦慮,開始歇斯底里狂丟工作,沒想到最近案子變少,需要處理的都不是我該負責的部份,好不可思議。

所以連假時,就把站樁的時間拉長,轉換成準內觀模式。

昨晚夢到像道教的宗教儀式正在進行,我莫名參與其中,凡夢到宗教儀式我都害怕,又夢到我意外撞見一條精瘦的小黑蛇正在和一隻小黑龜交配,他們生殖器扣上那麼緊(夢裡的感覺確實是像鎖一樣扣住,而不只是接觸),因為被我撞見很慌張分開,小黑蛇生氣的咬我一口腳踝就溜走,我也嚇醒了。

上次去西藏前也夢到滿床的小蛇,我好像很容易夢到蛇,是不是還沒到六龜,已經啟動清理?

A:蛇代表負能量,你已啟動清理。只要有心,你以及你的週遭,都會開始轉動。 
 
不過開了一小縫,那光明已足以燭照滿室黯黑。


參考:

台灣內觀中心 
http://www.udaya.dhamma.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