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1號是世界末日還是新週期的開始?


 
文章轉載自:白雁時尚氣功電子報第347

 
 

 

白雁師父給大家的一封信

21號是世界末日還是新週期的開始?

 
 

最近很多人問師父,21號到底是不是真的末日了?其實關鍵的問題是,如果末日了,你有把握去天堂站在天父的面前,去西方極樂世界站在菩薩的面前,那你根本不用怕,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會去哪裡?更可怕的是,如果21號世界沒有毀滅,我們又該往哪裡走呢?

 

21號是一個新週期的開始,從物質沈迷及增長的物慾需求轉變為心靈覺醒時代的開始。21號這天,是一部分有覺悟的人,開始知道自己是如此渺小,但是也是這一部分有覺悟的人,突然發現原來改變心性,自己也可以更加偉大。

 

21號這天,生命能量與宇宙能量最為通暢,從練功的角度來看,冬至是一年中最為重要的練功日,從宇宙能量觀來看,這一天也是覺悟日,是靈性全面提升的重要轉捩點。

 

21號的世界末日恐慌雖然造成很多人的沮喪,白雁師父要告訴你有覺悟的人會知道自己生命的真正價值,這一天有14位台灣助教及很多香港助教志工們選擇跟隨彥寬師父去香港服務。22號這天,全省團練處,也會有紅衣天使在那裡等著你,為你服務,創造自己的生命意義。

  

所以,20121221號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靈性循環的開始。

 

師父建議,21日要做以下幾件事:

 

冬煉三九的開始:

請早上或傍晚還有太陽的時候,先練回春功,最後接龜壽功。
 

禱告祈福:

練功收功後,兩手護住丹田,做一個禱告或者祈福,為自己的家人為這個世界的正能量增添一份力量。大師說:[烏雲遮住了太陽,人心是改變一切的關鍵]。向善的念頭會讓你與好緣聚匯在一起,貴人圍繞在身邊,我們要期許自己,更要做別人的貴人。
 

愛就要說出口:

請打電話或親口告訴你最親愛的家人,告訴他們你有多麼珍惜和愛他們。
 

期許自己成為更有能量的人:

身體的病痛減輕只是健康的最基礎,心靈的快樂,付出愛心的喜悅才是通往人間及天上仙境的捷徑。2013年,你對自己的靈性成長有什麼期許呢?你會願意伸出手來,幫助需要的人嗎?你願意付出你的時間及耐心去義務服務他人嗎?你願意拿出自己的一部分錢去幫助貧苦的人嗎?請你許願並且告訴自己,而且高喊:我付出,我快樂,我付出,我收穫,懂得付出的人才是新週期最富有的人,就如同老師94歲的外婆所說的:雖然我在地上是貧困的,但我在天堂卻是富有的。


感恩的心:

感謝父母,感謝師長,感謝周遭幫助過我們的人,感恩的人才懂得惜福,惜福的人將會從2013年起更有消災避難的福分,請大家珍惜愛護身邊的善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