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轉貼】不當看診機器,永遠不可能門戶大開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不當看診機器,永遠不可能門戶大開

文◎李璧如 中醫師 (患者心得分享)


聽說今天有兩個初診直接上門,有人跟她們說,直接跟李醫師在網路上連絡。這是怎樣,把問題丟給我,讓我耗費寶貴眼力,跟一些有的沒的在電腦上瞎耗,這不是要我的命嗎?我還負責掛號排時間?

之前更扯,直接衝到診所的,說是某某介紹來的。居然回,那請對方打給李醫師。這是怎樣,要我跟那啥介紹人撕破臉嗎?

再聲明一次,勤於發文乃為衛教。某些緊急狀況,只為信徒病患家屬而破例。

我強調衛教,就愛寫文章,不想看很多診,只要少數死忠病患當臨床摹本即可。可以說,之後永遠不可能門戶大開。請另尋醫,以免造成困擾。

請好好耙文,遵12字箴言過日子,必有助益,別急著找誰看病,病人永遠都有他該負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