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椰香奶油 (奶素、奶蛋素)


產品訊息轉載自苦行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椰香奶油  (奶素奶蛋素)

 

 
 

絕對讓您讚不絕口的椰香奶味,香、濃、純

 


喜歡鵝黃色奶油融化在烤土司的香滑口感,卻擔心動物性奶油(Butter)膽固醇太高;植物性奶油(Margarine)含的反式脂肪酸有害嗎?現在您可以有兼顧美味與健康的新選擇。

  

苦行老師為了下一代的健康以及自己每天早上吃土司或山東饅頭可以回味奶油香,終於研發出香又健康的椰香奶油。利用含有豐富中鏈三酸甘油酯的椰子油,不含反式脂肪酸,輕盈的質地讓您入口後於舌尖慢慢融化,柔軟滑香的口感,蘊含迷人椰香香氣,讓人深深沈醉於豐富飽滿的獨特風味之中,絕對是令人驚豔的絕好奶油。

  

 
成分:椰奶、椰子油、卵磷脂、酪蛋白鈉、麥芽糊精、蛋黃 (僅用於奶蛋素)

原產地:台灣。

總重量:1000公克。

食用方法:直接塗抹在麵包、土司、饅頭、餅乾上食用,或應用於各式烘焙點心。

保存方式:放置冷藏保存,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保存期限:冷藏1個月。

 

 

 

 

 

 

 

 

2 則留言:

  1. 版主常張貼中醫藥之文章 想必也支持中醫的觀念和做法 但奶油 奶粉等奶製品均對人體有害 不解版主為何特別推薦這款奶製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請看仔細該產品的成分:椰奶……

      椰奶 (椰漿)

      椰漿是從成熟的椰子的椰肉中榨出來的奶白色液體,又稱椰奶,而區別於椰子中原有的半透明香甜味液體(椰子水)。其顏色與濃郁的味道緣於它的高油量與高糖份。椰漿是東南亞與南亞國家重要的食品調味料。在馬來西亞與印度尼西亞,椰漿被稱為「參丹」(Santan),在菲律賓,它被稱為「咖塔」(Gata)。

      維基百科http://zh.m.wikipedia.org/zh-mo/%E6%A4%B0%E6%B5%86

      請不要看到一個“奶”字就驚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