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轉貼】 寒流來了,頭上保暖看過來~

文章轉載自:李璧如醫師的FB
                    
  

【轉貼】 寒流來了,頭上保暖看過來~

李璧如 中醫師 




上星期到高雄,蔡小姐又給我一堆帽子,一個小行李箱裝滿滿,心想寒流要來了,就給我的病人帶些溫暖吧!
 
提早搭車無暇劃座,只能搭自由座,星期五的五點五十五,人超滿,這要站回板橋嗎?我開始問,有沒有人到台中下車?問到第二位就問到了;而且她說,她座位在二車,跑來跟朋友聊天,所以我可以先坐她二車的位置,等下再來接她自由座的座位。
 
是說有這麼好運嗎?這是好心有好報的報酬吧。結果昨天竟然有個白目的說,你是切貨哇你咧,我還大拍賣哩!
 
最近也要開始短跑趕書,所以,南帽北運義務代賣,到此為止,以後若還要,自己去想辦法吧。
 
是說高雄人真夠豪邁,用料忒大方,長款統帽(390而已,用料實在,都是雙層)反幾折,還可塞暖包,後項風池穴是膀胱經風寒進出之門戶,這裡若用暖包保暖,可防寒明目通血脈。排寒時風池穴出汗出疹出寒氣,都很常見。顳側膽經率谷穴,也是中風、偏頭痛常用穴,用暖包溫灸效果很好。
 
臉友請電:0912-159358 高雄蔡小姐,可加她賴,詳情自行商討。


參見:


*天冷有帽,大頭不愁三和市場手作定製攤
https://www.facebook.com/dr.li.clinic/posts/10202447182897751?pnref=story
 

*大頭小頭保暖帽、睡帽,看過來~
https://www.facebook.com/dr.li.clinic/posts/10202508787197820?pnref=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