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轉載】同胞,因為還有許多人不懂,所以更不可袖手旁觀!




文章轉載自: 心海羅盤智慧討論區






【轉載】同胞,因為還有許多人不懂,

所以更不可袖手旁觀!



葉教授





2011-11-13


壹:

生於此時,ㄅㄆㄇㄈ是漢人族群的共同音母,也是知識交流的啟端,讓我們進入全球華人世界,語意交流毫無罣礙,但我們也同時包容平日堅持以閩南語為交流的台灣同胞,在巧遇的路上若其有溝通不便的環境,應當適時的給予協助,不可袖手旁觀!(無分別心)


貳:

政治是國家大事經營的整體骨幹,總統是蘊育骨髓與調整骨架的最高領導,領導不是地位但卻是帶領國家,骨正行順走往最正確方向的崇高公僕。但有攸攸百姓都一致認為總統是位高權重的至極地位,可改變許多求之不得苦的人生諸事甚而因此迷失了生存奮發指標,將選票與彩券等同一日翻身的最終期待!更將國家整體骨幹的行走方向當成是海市蜃樓來看待;國家如船,船底永遠看不到應達的港岸,但卻是支撐船身行走最重要的一部分,遠見與未來的不視,是其忍身載重的犧牲,非其為嫩芽之時就選擇的角色扮演。如今能有機會仰天而觀的甲板與船舵,更不應袖手旁觀船底不見天日之身力付出,將方向駛對,因為船身與正確領航者永遠不可分離。(消除我慢)


叁:

搬有運無,牽牛喝水,是早期六十年代從內需到外貿的延伸過程,但在今日以地球村的經貿體系,政經掛帥牽制外貿的程度實已無庸贅言,台灣當然不願受制於外人來發展經貿,但更不願意受制於內的鎖國政策而毫無生機,外貿經濟並不是多大的學問,藉兩岸直航及旅遊開放,日月潭日賣八千顆茶葉蛋老阿嬤的實例,就是到臺取貨的國際現金交易;經貿發展最大的受益,除財政稅收、幣值穩定、外匯存底激增、失業銳減、學子教養政策補助、弱勢人民福利倍增,以及對國內各項民生需求能庇澤的項目,更是族繁不及備載,若說,外貿是【風】,政策是【調】,時機是【雨】,領導應該是【順】。有風、調、雨,但卻不順,就如同台灣俚語:【有車沒炮,有馬無兜】,一代輸了了。


政黨政治,黨綱因時而異,但全世界共產主義也好,民主主義也好,都有人待,但唯獨經濟蕭條,民不聊生,不復生機的地方連鬼都不敢去,今天台灣民主的素養與歷練為國際人權組織所認同,然隱藏於私權橫溢,附庸黨綱,但卻蒙昧支持者,天地所給予經貿競爭權利的候選人,雖經一番選票直登九重天,但落足點已無需用字眼強加表示矣!


有道謂:【天養人肥嘟嘟,人養人皮包骨】,權利只能服膺於公眾不能循藏於私,就是對前言最好的映照,雖然必需造次面對以同樣黨綱為主軸的國家領導候選人,但先天下之憂而憂,並非古之聖賢才能擔綱之事,而是經過事實的老馬識途先覺者本就不該無事以對,畢竟民以食為天,能維台灣人民食之以飽,更護生存之尊嚴事,吾等更不應袖手旁觀。(行大無畏)


:

在台灣農牧民經年從事的專業工作中,所得經驗累積,收獲優渥與否政黨並不是天敵,顏色更不是問題,唯一最恐懼與變數最大者,莫過於天災地變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發生,將使一生積蓄血本無歸,而災難之生成,地、水、火、風,永遠當主導的要角,而能避開四大災難之降臨,除了本島百姓平日厚積福德趨吉避凶外,最重要的指標將會降臨在領導者先天格局上,當成流年的應驗。而在古有中華文化玄學裡,天干以【丙】為主的年份(即中國民國出生年份尾數五),由於廉貞化忌主水火不容,為最容易導引發生天災地變之磁場年份(例如中國大陸民國六十五年唐山大地震),而曾經擔任中華民國副總統連戰先生出生年為【丙子】年,在民國八十九年競選總統時,上天有好生之德,在兩害相權取其輕之下,選擇政黨輪替當成結局,雖說在百姓的經濟所得將停滯甚而衰敗,但若因格局引來不可抗拒之天災禍害,將使本島生靈蒙受不平之冤,甚而以此嗔心帶入輪迴。接著,民國九十三年【甲申年】集在野眾志成城之優勢造次挑戰大位,而適逢天干【甲】與【丙】乃天生相互刑剋年,當年於競選期間即見【喪門】到訪岳母驟然病逝,兩顆子彈再度打下功名,若說上天有意讓其半天折翅,倒不如另做新解【格局不適強求必破】,此乃天意憐人不便道明;而勝者既使暗室虧心,但神目如電且現形薰種子,因果疏而不漏將日必有報應。
 
     
如今,每逢選舉不論農工或弱勢團體,均以提高福利政策,來作為投票之選項,殊不知能讓台灣長治久安,天災地變過門不入之生存福氣,才是百姓們一生中最虔誠的寄託,福利政策的施行,也需命與運才能銜受,而命運的支使每個人皆如滄海一粟,生命財產的安全與大地的災難反撲相比,真如飄泊般的浮萍,雖然我們不可能與天相通,讓三災八難永遠遠離,但卻可選擇以公正無私,月朗天門般清淨皎潔的心思,對內則虔心照顧本島百姓食衣住行育樂,對外則不亢不卑贏得百姓國際尊嚴,對上尊天敬地,行功立德,不敢有愧於天的領導者,所得天賜庇蔭,當成生命財產的安心寄託。

     
為此,【事因關己才亂,事不關己則袖手旁觀】,對每個人都是慈悲修為試煉的藥石,更況乎,他山之石可以攻錯,現今天災的威力將可近乎滅國,而生活在蓬萊仙島太平時期的台灣同胞,將面臨著愼選未來領導人一項嚴峻的挑戰,但老天無口藉事開口,連戰先生的競選事蹟,將會是老天給我們最珍貴的現代啟示錄。(發大體同悲心)


伍:

民國八十年(西元1991)歲次【辛未】年,全球發生最重大的事件,莫過於蘇聯強權帝國的解體,接著,民國九十年(西元2001)歲次【辛巳】年,美國受恐佈組織攻擊,紐約地標雙子星大廈,遭被劫客機蓄意撞擊瞬間倒塌,連白宮及五角大廈都受不同攻擊,今年民國一百年(西元2011)歲次【辛卯】年,我瞭解在震卦的流年,所延伸的天然災難都是非常慘烈的,例如:民國八十八年台灣的九二一大地震,所以在年初的時候即交待導播,除了播放新的演講場次以外,其他時間都以阿彌陀佛四十八願的講課為主,藉四五千人現場齊誦南無阿彌陀佛的念力,再透過電視百萬以上家庭的收視,來化解台灣可能會面臨的災難,沒想到就在今年311日 (以下簡稱311事件),日本東北方宮崎縣,竟然發生地震、海嘯、核能廠爆炸,死亡人數難以估計,最慘絕人寰的莫過於無法收屍,直到今天核射線的散發至今都無法善後。有一對已婚的晚輩,311 事件發生時還在日本工作,到今年秋季想舉家遷回台灣,並計劃生育第一胎,兩人皆去醫院做健康檢查,結果醫師告知若非需要請暫緩二年再生育,因為體內已有核射污染值,已足以構成畸形兒發生比率因素;當然,對於農漁牧事業以及觀光所造成之後遺症相信日本政府定了然於胸。

       
今反觀311事件的發生,不論從國際保育團體過去對日本漁民濫捕鯨豚所做的抗議,當成是因果來看待,或是核廠冷卻系統及整體設計的疏漏,因地震延伸出目前全世界核災最高級數第九級,所做亡羊補牢的結論,可以變成交代發生災難的主因。其實,天、地、人三才不是互不羈絆各自獨立生存在寰宇之間,磁場的互動與念力,都可將水的分子轉換成美或醜的結晶體(日本江本勝博士所著生命的意義水知道),一國之民由個人到千千萬億人的行為,心思的丕變與貪、嗔、癡、慢、疑的橫行,日久不形成國家的共業都難,而災難的發生,時間會隱藏一切,也會揭露一切,而唯一等待的也就是引信的出現而已,而最能具有引信地位的也就是國家行政最高領導人。

       
日本,以天皇制首相為最高行政領導人,這次311事件當時首相為菅直人,西元1946( 歲次丙戌年 )1010日生,看到【丙】年生當領導人所發生慘烈的災難,不經讓我倒抽十幾口冷氣,原來,台灣佛寺、廟宇、道院及教堂 … 等的密度是全世界之冠,也可稱之天、地 、人三才因果互動最密切的地方,而地小人稠生存本就不易,貪、嗔、癡、慢、疑的滋生與日本應該不相上下,共業的形成就如同定時炸彈只是未具引信而已,而地理環境的形勢,永遠處在季風帶,發電的動能更以四座核能廠為主,萬一發生像日本311的事件,相信一百年內生靈都無法居住。

       
談到此,不經讓我感覺台灣百姓由於有信仰的約束,善良還是絕對的大多數,所以冥冥中得眾天庇蔭與疼惜,從蔣介石(生年丁亥年)歷任的總統迄今,嚴家淦(生年乙巳年),蔣經國(生年庚戌年),李登輝(生年壬戌年),陳水扁(生年庚寅年),馬英九(生年庚寅年),未曾有過【丙】年生當過總統,無怪乎連戰先生(生年丙子年),以最充沛的家世淵源及清廉的人格特質挾最豐厚行政經歷角逐大位兩戰皆北,實以應驗【格局不適,強求必破】,而民國九十七年上天再次為台灣百姓施以憐憫與庇蔭,角逐者亦為【丙】年生人,結論已成歷史不再贅言。


今台灣再度為總統大選風起雲湧,而角逐者的生年天干您們自行觀察,誠如前提所言,台灣的百姓善良是絕對的大多數,但是因為還有許多人不懂,所以更不可袖手旁觀,對的選擇可以填補錯誤的貽害,同時更能創造同胞永遠真情至性的大愛(破無明增大愛)


陸:

在中國的命理學裡,將父親命盤中田宅宮,當成是廣積田產,聚納財帛之機緣厚薄,以及家道興旺或衰敗的指標,而母親田宅宮,乃象徵香火傳承延續的基因,是否含帶業力使然,故古之有言:【父親駝一個駝,母親駝一窩子駝】;若以此基礎延伸到一個國運,元首命盤的田宅宮,自然會轉換成在其施政期間,國內外之商業行為競爭力是否雄厚,百姓物質生活之必需不受刻薄,國土的安危不受天災地變或他國入侵難的蹂躪,當成是最高與正確之顯象指標。

  
今台灣何其有幸於民國九十七年,全民推舉田宅宮以【財印權馬】坐守,【即天馬、天相、武曲化權】,而毫無破煞相纏的候選人當總統,難怪雖歷經民國九十七年金融危機,而在九十八年即能讓國內產業與金融,於最短時間內恢復元氣並步入正軌,並於往後兩年連續提升經濟成長率,而九十九年(歲次庚寅)按易經為艮位,屬於東北方(俗稱鬼門),萬物皆藏,不露生旺之機恐遭折損,但總統因【庚寅】流年走入田宅宮【財印權馬】以破冰之意挾萬鈞之力,率慎思熟慮的團隊,及圓融十方的智慧,與中國簽訂自政府遷台以來,第一份依對等國家實權地位的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讓日後雙邊的貿易除有既定規則可循外,亦可同時提升台灣未來的競爭力。

  
而在今年,最慶幸的莫過於連續過門不入的七個颱風,只為台灣帶來充沛的雨水囤量,甚而政府編列的災難救助準備金都可移為更有意義的用途,而臨近的國家包括中國大陸,都受到不同天災的重創,實足以應證元首的田宅宮繫關著整個台灣百姓生活的安危。而就在今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成大校長亦水利專家黃煌煇,與台日地震專家於工程技術研討會中提出警告,【日本與台灣地理環境相似,從歷史紀錄來看台灣也一定會發生大海嘯】,曾經發生海嘯的地方,一定會再發生海嘯,尤其台灣東北角宜蘭一帶與西南海岸都是海嘯警示區,例如:一六六一年台南曾發生大海嘯,一七八一年屏東有過大海嘯,原因是西南海岸有一條世界上最大的馬里亞納海溝,所以台灣更要用心防患云云等語。科技的進步對天災未發生時所做的硬體設備,或許能讓人眼看心安,但真正發生事故時,如 311地震事件,最高40.5公尺的海嘯,根本無視於日本在沿海所築四層樓高的防坡堤,沖倒直撲肆虐無度。

  
為此,頓時讓我們深刻瞭解,古之賢人曾言:【大位不以智取】,領導的產生當國家的百姓共業輕時,必能順乎於天意,選出鎮得住腳的有格局領導人,反之共業重時,若再逢執意愚民更不惜以智取大位的候選人,當天地再也不眷顧與憐憫這塊土地時,也就是禍害開始要萌芽的時機已生,我相信台灣同胞絕對不願意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而最後落到開土坑也是您,挖土埋也是您的悲慘結局,但是因為還有許多人不懂,所以更不可袖手旁觀!(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 
  
在海峽兩岸的近代史,曾譜出兩位對其所治理國度財經影響,具有相當傑出與決定性的國際知名領導人,鄧小平與蔣經國先生,一生創新事蹟已變史實,故不再贅言。但唯一要提及的乃奇人必有異相,依漢人骨相學說二者都屬五短型(身短、手短、腳短),而最奇特者莫過於經國先生,除型體之外,於六十一年擔任行政院長期間力排眾議,堅持徹底執行開闢南北高速公路等十大建設,從六十三年至六十八年建設的漸次竣工,面相也隨之改變,從中年不著厚肉的顴骨臉頰,慢慢地增生變成福厚豐腴,此時台灣整體經濟也從務農時代的薄弱瘦削,轉型成家庭加工或單張桌椅的國際貿易,更因此由小而變大,塑造了日後台灣外滙進出的豐厚源頭。而往後輾轉八年,直到經國先生於民國七十六年(農曆)辭歲,外匯存底的激增,更是紮實的厚植國家未來經濟體質,而時空機緣的轉變更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經國先生最後的遺照,所顯現出的竟然是正財神、【鼻準頭豐厚有遮】、慈悲威儀俱足的金蟾蜍面相。
 
     
在漢人面相學,鼻相就是主管財帛進出與儲存的命脈,而不論鼻準頭是否豐厚,兩邊鼻翼,左稱蘭台,右稱廷尉,最忌諱鼻翼翻揚朝天,若論人種以此面相傳延香火,則其國家世世赤貧潦倒永難翻身,例如:【非洲黑人種族鼻相】,若依此例舉延伸到一國之君的面相,鼻孔明顯外露,非但無法讓國家廣增經濟實力,而既有的財富實體將如燒湯澆雪般,七溶八溶,溶了了(台語),當共業一到所形成的殺傷與破敗力,將使國力再也難回天,但是,因為還有許多人不懂,所以更不可袖手旁觀!(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捌:

人生最慚愧而又無法彌補之事,並非過去因無知所為之錯,而是現今放棄了眼前能行而未行之善;選舉結果與其說是民主自由的表徵,但真正追根究底,應是生命素養要求水準,涇渭分明的重新認定。雖然一樣米養萬種人,但吃米要吃出應該有的水準來,由於每個人與生俱足八萬四千種心性與思想,所以歷經十八年風雨無阻的多元文化善知識演講,一再強調我從未教過您們任何一件事情,因為善惡每個人都懂,只是故意隱藏,但最終的責任與目的,就是要引發出您們的【陰騭】善根善氣。
  
      
【陰騭】 是隱藏功德老天賜予的陽報,在二十一世紀政府遷臺以來,力行三民主義還政於民的選舉制度,從地方自治延伸到總統大選,蓽路藍縷創造出民主與經濟雙贏的時代,其間雖然從八十九年到九十六年的民選主政者,讓台灣同胞有痛徹心扉的感受,但在歷經過往正確選舉之下所累積的【陰騭】,老天終於帶給百姓在九十七年國運重見天日之福報,此也真正應證了天生萬物以養民,人將【陰騭】以回報的天地人相處之道。

  
【迴向】以通俗而言就是報應,善之報遍及於行事,心如電波,天來接收之巨細靡遺,馬英九總統自今捐血不下160次,以捐血安全間隔3個月為1次,總計四十年如一日,而參與選舉迄今補助款與個人所得共捐出約八千萬元予慈善團體,相信這是在他心性之中所做的行為,出於善根善氣已成習性,絕非報章雜誌可以知道的事實;再者,一國之領導因為有此風範,在臨近的國家日本311事件發生幾乎災可滅國之難,馬總統與夫人拿著有線電話,為著受災的他國百姓呼籲國人熱於捐贈救濟,此番行為也就是不願意放棄,【眼前能行而未行之善變成終生遺憾】,之最佳為國人【陰騭】感召與寫照。

  
周美青女士之食衣享受與處事之低調,但永遠不忘關懷弱勢之情操,不是用來與前朝相比擬的,而是對台灣同胞淡泊明志永培後進不忘耕耘【陰騭】之最佳寫照,而馬總統一生堅持清廉,施政以經國先生之前行為榜樣,雖歷經政治操控司法,揹貪污罪名訴訟之歷程,但卻毫無嗔心,故能以集台灣同胞七百多萬人之【陰騭】附予,為施政者過去八年的陰霾重掌一線曙光!如今對他所面臨的不是連任與否,雖時空環境從九六年前朝政經完全脫序,至九七年金融危機,九八年枯木逢春猶再發一路走來,到今天心中服膺的對象只有百姓沒有功名與權利。   

  
總統也是人任期很短,但對有悲天憫人心性身負責任感者,恨不得終其一生能回饋於百姓生活安穩無憂,只是全天下顯少人知道【選總統】是【陰騭】與【罪惡】的最佳創造者,如今寫出此文章,莫過於想讓台灣百姓了解,善行無軌跡就是【陰騭】,選一位從頭到尾言行都律己的領導者,請問與您信仰的東西方神佛是否都有同樣寄託,為此,對這個國家播下一粒【陰騭】的種子,還有什麼可以推託與藉詞。但是,因為還有許多人不懂,所以更不可袖手旁觀!(陰德迴向陽報)


玖:
    
透過民主選舉機制,百姓可以自由選擇與決定國家未來的領導人,但冥冥中有許多治理國家隱藏的危機,不論金融、戰亂、天災地變甚而瘟疫橫行,都有突然發生的可能,此時除了仰賴領導者與百姓平日行功立德累積渾厚的【陰騭】,再配合夠擔當重責大任的天生元首格局,才能將因不同流年所發生的事端化險為夷,並將損失減到最輕。

  
而流年的時序有以天干地支六十年為一個週期,另有以十二年生肖為循環之事物重演,在此一一列舉茲以證明並非徒託空言;依近代史來考評,同胞們比較能夠熟悉,西元1941年(歲次辛巳年)128日,日本以虎虎虎攻擊計劃,於早上8:30偷襲珍珠港,重創美國海軍戰力,而相隔六十年後,2001年(歲次辛巳年),911 日早上約8:00受到賓拉登所率恐怖組織,以劫機自殺攻擊方式衝撞世界貿易中心及五角大廈,重創美國曼哈金融運作。再者,1944年(歲次甲申年),在東南亞數十萬日軍一舉被聯軍纖滅,而相隔六十年後,2004年(歲次甲申年)1226日,於東南亞發生舉世震驚的南亞海嘯,死亡人數大約二十八萬人,二百萬人無家可歸;以上是以六十年為循環,對無辜生命依武力或天災奪取的實證。  

  
在台灣以十二生肖農曆的循環,發生的重大事故在此列舉,農曆1975年(生肖兔年)224日,國家元首蔣介石先生逝世,而農曆1987年(生肖兔年)1124日,國家元首蔣經國先生逝世,接著農曆1999年(生肖兔年),台灣發生死亡人數最多的921地震,而就在今年2011年(生肖兔年),與台灣同地形結構的日本,發生311大地震,引發的災害與死傷實難以估計,但台灣由於馬總統平日慈悲為懷愛民如己的情操,在三年的執政期間有道謂:物以類聚,無形中也帶給許多同胞善根善氣的啟發,並於第一時間親身帶領募款救援日本活動,所得的成效總計新台幣四十六億元,名列全世界人口最少捐款最多的國家,此番善心的【陰騭】無形中也帶給台灣過去【連續三個兔年】總統府都降半旗形同國殤以示哀悼的凶險兔年,到如今已農曆十一月,既使有七個颱風從台灣經過,但只帶來雨量的滋潤,對國土與百姓並未造成任何傷害,這也就是對台灣同胞陰德迴向陽報,老天恩光賜福最佳啟示錄。
 
     
但如今農曆到年底僅55天的時間,兔年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福禍最棘手問題,莫過於農曆年前總統大選,與下一任當選人必須面對未來四年,最嚴峻的挑戰國運氣數有關。在清朝末年西元1894年(歲次甲午年),慈禧太后掌政期間,滿清政府與日本發生甲午戰爭,於黃海戰敗,隔年1895年(歲次乙未年)訂定馬關條約,割讓台澎予日本,從此將台澎同胞的命運,淪落為他國毫無地位可言的殖民,傭兵喪命、受盡欺凌五十年,而如今事隔約120年,對歲次甲午及乙未年的到來,又進入僅二年多的相隔,而兩岸與國際政經局勢的弔詭,以及人類對地球肆無忌憚的破壞,萬一領導人的出現性別又與清朝末年掌政者相似,依佛家所言:【現行薰種子,種子引輪迴】,那台灣在歲次甲午及乙未年所承受之痛,絕非筆墨沾乾得以形容,屆時老天也僅能依天干的時序,競合時空環境背景的相似,降臨在輪迴中應該被考驗的殘酷事實。

  
而唯一能改變的天機,也就是積極而誠實的去支持對的領導者,讓即將面臨會發生的錯誤選擇,因一票一世功德的累積,改變磁場環境及人物的相似,將台灣會發生的災難跳脫輪迴永遠雲消霧散。但是,因為還有許多人不懂,所以更不可袖手旁觀!(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


:
    
在漢人數千年歷史洪流中,對人性、天理,傷害最深的莫過於文化大革命時期【破四舊】運動,舉凡一切好的傳統處世美德,均被當成迂腐的舊習來鏟除,甚而漢人祖先延傳五千年,被供為神主牌【勤儉】二字,荒誕到一樣照破不誤,真是惹到眾神列佛不得不落淚;而相隔不到四十五年的時空輪轉,在黑水溝一方台灣,竟然也譜出異曲同工的魔樂隨之而起舞。

     
【撲滿】是眾天尊神佛賜予人類對後代子孫,無言的教育最好【信物】,也是【勤儉】二字圭臬的結晶,它能使窮人孩子多的家庭藉【撲滿】的意義啟示,深耕日久讓子女萌生踏實節儉的習性,方才有家道中落後始興的機會,一家如此一國又復何異,台灣就是近代史裡全民踏實節儉,造就出全世界經濟騰起奇蹟,刮目相看的實際例證;但老天萬萬沒想到,曾幾何時賜予人間處世美德之【撲滿信物】,居然失其神旨,更悖逆它所象徵的最深層美意,2011年竟然就在台灣,落得流浪街頭百姓俯拾皆是,更不經時序揠苗助長滋生貪念,追根究底與中國大陸四十五年前文革的時空背景雖有不同,但蓄意鏟除百姓對天理的孕育與處世美德的追隨卻是一致。

  
台灣話有一句俚語:【不怕你富,只怕你有好後盾】(台語),窮人之所以能翻身,是父母耳提面命【勤儉】之道,不敢離身,真富之人所以能長富,是勤身儉慾取【撲滿】來充填,一國之計所以能均富,是領導者從不忤逆以【勤儉】來養民風之脂,更不敢隨己之慾因權力,誘使百姓錯生貪念之膏;【撲滿】是一枝草一點露的開始,日夜穿梭所帶福蔭,都是用時間來考驗人性,更是以因果來競合驗證,凡人可能會錯失【撲滿】對自己或下一代心性成長的體會,但想取大位者怎可逆天道之理,陷無知百姓涉貪念之中為後盾,卻不生絲毫慚愧之心。 

  
台灣百姓生存的倫理,從所有的來台祖先教育後代,不敢忘卻的只有【勤儉】興家二字,先人蓽路藍縷僅得天道【勤】字之賞,後人得其澤被必以【勤儉】持家為還,才有台灣今日之風貌;領導之選舉,對許多人是從來沒有想過的事,但若突如其來唐突上陣揮師,因天道倫理讀不熟心必孤,人間世事又不遇靈必寡,豈有體恤攸攸父母育子之難也!今隨手一抛【撲滿】舖天蓋地,其人哪知天理已傷昭昭?也同時傷透了日後年邁等著子女回饋的父母心…。但是,因為還有許多人不懂,所以更不可袖手旁觀!(儉美德也,流俗故薄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